作者zasaz (zasa)
看板Ayu
標題Re: [閒聊] 鋼琴兄弟又新增了!! GREEN
時間Sat Nov 15 07:40:26 2008
這...也太快了吧
我剛剛上來才知道有完整版
都還沒聽到
他們又先彈出來了!!
太神奇了
Green ~full piano version~
http://tw.youtube.com/watch?v=SN2pGJdBtPs
Will
http://tw.youtube.com/watch?v=ae0Oes4r_E0
Walking Proud
http://tw.youtube.com/watch?v=y-25VOQnBvc
No Way To Be Proud of Me <= 這是什麼??
http://tw.youtube.com/watch?v=zxZ7uqBZlVg
Pride
http://tw.youtube.com/watch?v=uv2TW-zM6kY
Over
http://tw.youtube.com/watch?v=cRXgLR7hIQ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6.254
1F:推 hisayoshi:速度真的很快耶XD 頭推~ 11/15 09:31
2F:推 firekent:推推!超快的啦!! 11/15 11:21
3F:推 amigomisaki:No way to say. TO BE. walking proud .part of me ?? 11/15 13:29
4F:→ HSNUFOX:對啊 就改成組曲 11/15 13:29
5F:→ HSNUFOX:不過翻譯是 難以對自己驕傲?(啥) 11/15 13:30
6F:→ xxxhana:好棒的組曲!整個好順也太好聽了!厲害>口<b 11/15 19:13
7F:→ miraclelove:這組曲已經放滿久了耶 怎麼現在還有人不知道XD 11/15 20:15
8F:推 nishokkai:不錯已經有三腳鋼琴了 11/15 21:06
9F:推 HSNUFOX:意思是說 隨著他們越多作品 琴也要越好 遲早有一天變 11/15 23:11
10F:→ HSNUFOX:史坦威鋼琴XDDDDDy 11/15 23:11
11F:推 elanors:那組曲真好聽 左邊那位不知道是不是左撇子 看他錶戴右手 11/16 14:37
12F:推 crea0520:太強了~!!!好羨慕>< 11/1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