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pete (~全仔~)
看板Ayu
標題[電台] 週末夜晚你最想點什麼歌
時間Fri Nov 14 23:54:58 2008
Hello~~大家晚安
我是~全仔~ 好久不見
距離上次開的電台已經是好久之前了
今天是週末了喔
因此今日主題即是"週末夜晚你最想點什麼歌"
點歌範圍以專輯、單曲內版本和演唱會版為主
混音也行但是我可能有些會沒有
如果能加上為什麼想這首原因說明更好
開台時間:11/15 12:15am 預計兩小時
電台位置:
http://media.ipavo.com/kevinpete
電台節目內容上線:
http://space.ipavo.com/kevinpete
另外節目尾聲將播送 GREEN 完整清晰板
可以開始點歌嚕~~ ^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5.146
1F:→ hisayoshi:首播已經被樓上搶走了XD 11/14 23:56
2F:→ kevinpete:好吧 電台還是會開 歌曲還是會撥 不是首播 囧~ 11/14 23:57
※ 編輯: kevinpete 來自: 118.170.5.146 (11/14 23:58)
3F:推 evabird:Greateful Day - 今天騎車出去玩了一整天 現在很累.... 11/15 00:00
4F:→ pshhs0808:Endless sorrow-Natural Green Dub Mix 11/15 00:00
5F:推 asurada6694:M "HAL"s progress 11/15 00:04
※ 編輯: kevinpete 來自: 118.170.5.146 (11/15 00:08)
6F:推 kunaaaa:Liar 我好愛冷門歌哈哈 11/15 00:07
7F:推 usotuki:It was.. 11/15 00:13
8F:→ usotuki:配合年底的演唱會~這是我最愛的冷門歌 11/15 00:14
9F:推 p61224:I AM...這是我練的第一首Ayu的歌XDD 11/15 00:16
10F:推 asurada6694:懷念一下HAL.. 11/15 00:17
11F:→ kevinpete:各位稍等一下 我重開機 11/15 00:21
12F:→ asami123420:請問一下,現在聽不到嗎@@ 11/15 00:21
13F:→ kevinpete:開始嚕 11/15 00:29
14F:推 kunaaaa:可以重複點播嗎? 11/15 00:38
15F:推 chriscjh:GUILTY 11/15 00:39
16F:→ kevinpete:可以呀 11/15 00:39
17F:推 Esc6:好險又有進Ayu版~不然就錯過深夜電台了~*^0^* 11/15 00:42
18F:推 hisayoshi:我想點Ladies Night和fated 週末有人陪或沒人陪都可聽XD 11/15 00:43
19F:推 kunaaaa:我想聽Naturally 好喜歡歌詞 11/15 00:44
20F:推 erin0554:想點no way to say,很喜歡這首>////< 11/15 00:45
21F:推 chriscjh:我在點首早期的歌好了,Friend (Poker face單曲的c/w曲) 11/15 00:46
22F:推 kiky1208:想點rainy day演唱會版ˇ 11/15 00:47
23F:推 apple305:現在的背景音樂 我又想哭了 >< 11/15 00:50
24F:推 hisayoshi:剛聽到背景音樂想哭+1................... 11/15 00:51
25F:推 PigDs:目前有感傷的Feel...Q_Q 11/15 00:56
26F:推 p61224:我想點Together When...好樂迪沒有這首好殘念阿QQ 11/15 01:13
27F:推 asurada6694:睡前點一首 Because of you 喜歡它澎派的編曲 11/15 01:15
28F:→ kevinpete:可以竟量點歌呦 不用客氣 11/15 01:15
29F:推 tsuping:ever free 好久沒聽了 謝謝~ 11/15 01:22
30F:推 mavis425:我想點Heartplace :) 謝謝!!!!! 11/15 01:26
31F:推 hisayoshi:FRIEND也有收在第一張專輯 11/15 01:33
32F:→ kevinpete:剛好第一張專輯沒收集到 這首是FRIEND II 11/15 01:35
33F:推 chriscjh:也ok啊,FRIEND II我也很久沒聽到了~ 11/15 01:36
34F:推 larryshow:我想點CAROLS LIVE版 謝謝囉 11/15 02:00
35F:推 kiky1208:最後點一首teddy bear當睡前曲 謝謝ˇ 11/15 02:03
36F:推 p61224:謝謝全仔^^ 11/15 02:41
37F:→ kevinpete:謝謝各位的收聽~~ 晚安... ^__^ 11/15 02:42
38F:推 fakeayumi:哈,我用PPS放,放完它直接跳我存的其他檔案, 11/16 20:17
※ 編輯: kevinpete 來自: 118.170.2.197 (11/18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