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90432 (╰★鬼*2☆╯)
看板Ayu
標題[情報] 驚!!「Green」04:51清晰版
時間Fri Nov 14 23:53:35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nick90432
*背景音樂:GREEN*
終於聽到清晰版
整個非常有日本風FU
另補三張最新「Days」PV 幕後花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8&f=1162146864&p=46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8&f=1162146865&p=46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8&f=1162146866&p=4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6.115
1F:推 mavis425:阿~~~~~~~~~~~~~~~~~~~~~~~~~~~~~~~~~~~~~~~~~~~~~~~~~~~ 11/14 23:55
※ 編輯: nick90432 來自: 118.166.236.115 (11/14 23:57)
2F:推 kkevish:嘶~~~~~~~~~~~~~~~~~~~~~~~~~~~~~~~~~~~~~~~~~~~~~~~~~~~~ 11/15 00:00
3F:推 globeface:妳......妳這女人果然往演歌之路邁進@@(誤) 11/15 00:02
4F:推 daisukeniwa:好有fu XD 成熟女人之路 11/15 00:03
5F:推 sa77119:這曲風 真特別XD 演歌也不錯啊哈哈哈 11/15 00:04
6F:推 thjyrsj:演歌..... 11/15 00:04
7F:推 homeman:滿特別的 哈 邁向一個嶄新之路吧xD 11/15 00:08
8F:推 vnushane:0rz大神,給了名牌f351z,快去簽喔 11/15 00:09
9F:推 usotuki:怎麼覺得跟在cm聽到的感覺不太一樣....fufufu 11/15 00:09
10F:推 chriscjh:我覺得還蠻耐聽的~ 11/15 00:10
11F:→ hisayoshi:沒想到節奏加到那麼重 跟廣告的輕盈根本不一樣XD 11/15 00:13
12F:推 youngandayu:忍住 忍住 忍住不聽XD 這樣買到加長型(?)才會有驚喜 11/15 00:14
13F:推 globeface:如果廣告曲節奏很重,消費者可能會覺得FX37很重吧XDDD 11/15 00:15
14F:推 kiwi410226:喜歡這種曲風!!! 11/15 00:15
15F:推 pockyman:不禁另人想起WILL 11/15 00:16
16F:→ hisayoshi:Will只算是小樹 GREEN根本是一大片無邊無際的森林啊~~ 11/15 00:19
17F:推 globeface:推樓上!!!講得太好了啦 11/15 00:20
18F:推 surcastrato:新單曲開始預購了嗎?? 11/15 00:27
19F:→ hisayoshi:台灣艾迴從來沒有在幫單曲辦預購吧 11/15 00:28
20F:→ wop875:青鳥有啊~ 11/15 00:36
21F:推 globeface:剛剛突然覺得,這種曲風很有中島阿姨的fu...... 11/15 00:42
22F:推 ryo7025:好棒的編曲哦~~~好好聽好好聽 11/15 00:49
23F:推 pockyman:地上之星... 11/15 00:49
24F:推 hisayoshi:那也麻煩紅白把蛤罵之子叫去哪座深山森林唱歌好了XD 11/15 00:54
25F:推 HSNUFOX:蛤罵之子(雖然怕水但還是要)去水底拍啦~XDDDD 11/15 00:55
26F:推 globeface:麻煩紅白把蛤罵之子叫去開飛船去哪座深山森林唱歌好了XD 11/15 00:56
27F:推 ayulove822:每賣!比起Will好多了… 要在深山河邊演唱嗎? 11/15 00:57
28F:→ hisayoshi:去河邊是要摸蛤罵兼洗褲嗎 11/15 00:58
29F:推 globeface:Ayu版名產:推文大離題,開始胡說八道 11/15 00:59
30F:推 ayulove822:外加一個:推文糟糕化 11/15 01:02
31F:推 HSNUFOX:推文大離題 糟糕話 聊天化 胡說八道(爆) 11/15 01:17
32F:推 evilnai925:好聽!!!!!!!!!!!!!!!!!!!!!!!!!!!!!! 11/15 01:44
33F:推 rainHime:真的很森林..... 可是歌手的喉嚨聽起來好像感冒= =+ 11/15 09:40
34F:推 maydayfans5:好聽勒~~ 11/15 11:41
35F:推 pei0522:我起雞皮疙瘩~~好讚喔!! 11/15 11:41
36F:推 maydayfans5:可是聲音好沙唷~悶悶的 11/15 11:44
37F:→ maydayfans5:請問單曲台壓十二月幾號發行?! 11/15 11:44
38F:推 shingo:我覺得有宮崎峻的元素在裡面 XD!!~~ 11/15 12:58
39F:推 Alan815:前奏讓我好想吃壽司阿~~ 11/15 13:09
40F:推 enroth:我已經開始瘋狂REPEAT了 XD 11/15 13:23
41F:推 daisukeniwa:聲音沙跟音質有關 之前HEAVEN也是因為檔音質差沙沙的 11/15 13:49
42F:推 globeface:說到預購,今天去光南有看到預購的告示牌了 11/15 16:10
43F:推 helentin:前面好忍者fu 都想赫赫哈ㄏㄧ 了XP 11/15 16:13
44F:推 sean8398:太太太好聽了八~~~ 11/15 16:46
45F:推 a111156987:這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尖叫) 11/15 18:30
46F:推 hisayoshi:看到A大說想吃壽司我大笑XDDD 11/1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