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815 (Wow~*﹏*)
看板Ayu
標題[閒聊] 送演唱會彩帶-台中
時間Thu Nov 13 14:04:16 2008
恩~真是遲來的彩帶~
因為期中考比較忙嘛..阿哈哈╭(′▽`)╯
這週六11/15在一中街領取
每人一條完整的彩帶,只有七條喔~送完為止
有些彩帶會有一點褶痕,但皆無破損
請寄站內信,留下名稱跟手機~謝謝~^^
--
題外話..
話說我的發光扇因為揮得太邁力
結果電池蓋與電池就飛走了找不到...囧rz
有人發生這種情形嗎XDDD
--
║═║═ (  ̄y▽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an815╰╯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0.7
1F:→ a111156987:我的螢光扇是揮太大力就會熄掉= = 11/13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