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KDMT (堂本兔)
看板Ayu
標題[買賣]賣三張保存完整的Ayu正版二手單曲CD(已賣出)
時間Tue Nov 11 21:19:47 2008
此篇已經版主ayutakako同意~
我有三張保存完整的Ayu以前的單曲想轉賣給喜歡Ayu想收藏這三張單曲的人
三張CD皆是五年前左右買的,
我習慣買了CD後,把歌曲存進電腦聽,CD就放著收藏用,
我雖然喜歡Ayu的歌曲,但是並不是Ayu的忠實歌迷,
所以不希望這三張保存完整的單曲就一直放在我的櫃子裡沉睡,
想把這三張單曲CD轉讓給想收藏的歌迷們~~
CD盒上有皆一點點因為年代久遠而出現的一點點摩擦痕跡,
CD上倒是沒有刮傷,歌詞也保存完整
三張皆是在唱片行買來的正版CD
以下是CD的照片~
M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nkisaigo&book=2
Dearest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nkisaigo&book=3
Endless Sorrow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nkisaigo&book=4
一張希望以各100元的價格賣出~(可分開購買)
而且希望能在台北市內面交~
意者請回我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5.107
1F:→ Heavenark: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M的CD烤漆 有一股很重的味道~"~ 11/11 21:28
2F:→ Heavenark:之前買全新的拆封,然後味道就飄了上來@"@ 11/11 21:29
※ 編輯: YSKDMT 來自: 123.192.145.107 (11/11 22:03)
3F:推 Heavenark:價格實在XD 恭禧賣出!!^^ 11/12 01:17
4F:→ YSKDMT:我的M沒有味道呀~大概不同批印刷的吧~ 11/12 18:43
5F:推 Heavenark:哈哈~或許吧:) 11/12 18:57
6F:推 Heavenark:因為三片我都有買 但是m給我的印象最深刻XDD 11/12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