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90432 (╰★鬼*2☆╯)
看板Ayu
標題[建議] 超"假"的買賣濱崎步簽名!!?
時間Tue Nov 11 18:40:47 2008
這個人在賣假簽名
還四張一起賣 1元起標
簽的都超級假的
請大家不要被騙了
一起檢舉他阿!!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5718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9.241
1F:→ asd90267:簽得很不真= = 11/11 18:43
2F:推 psyche0605: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11/11 18:46
3F:→ abiglp:超弱的 XD... 11/11 18:51
4F:推 HSNUFOX:那個A好胖XD 好圓喔XD 11/11 18:53
5F:推 mtdas:XD 11/11 18:53
6F:→ milk1982:這是哪國的A.... 11/11 19:01
7F:推 homeman:這個我也會簽= = 11/11 19:04
8F:推 owlonoak:1.SURREAL超實現"哪時候發的啊 11/11 19:04
9F:推 lengko:那幾天搶簽名的人很多很亂,ayu都簽的很亂,才不會像這個 11/11 19:04
10F:→ lengko:這麼整齊(因為我自己就有簽到一個畫的很不像愛心的簽名xD) 11/11 19:05
11F:推 SOLDIERLIKE:好好笑 11/11 19:16
12F:→ SOLDIERLIKE:他還有賣棒球簽名 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11/11 19:18
13F:推 slynn:簽名棒球也有人檢舉是假簽名 11/11 19:21
14F:推 ayunicole:我還可以簽的比他像= = 11/11 19:41
15F:推 kowei526:自high耶! 11/11 19:45
16F:→ subaru06s:有人要我的簽名嗎? 11/11 19:56
17F:→ HSNUFOX:樓上請走開(拖走) 11/11 19:57
18F:推 subaru06s:黑松你拿了我一疊簽名還來(推) 11/11 19:58
19F:→ HSNUFOX:誰要拿你的簽名啊!!!!(推) 11/11 20:05
20F:推 subaru06s:=口= 哼 死黑松 我拿去轉發給其他人!! 11/11 20:06
21F:→ subaru06s:我要把你喝掉!! 11/11 20:06
22F:推 HSNUFOX:沒關係 反正到時候我得演唱CD不給你(啥鬼) 11/11 20:07
23F:→ subaru06s:噗!!對了~黑松他用Instructment錄了很多自己版本的歌 11/11 20:09
24F:→ subaru06s:我是他的經紀人!一片CD特價50圓!要的請排隊~ 11/11 20:09
25F:推 HSNUFOX:我才五十?! 你想太多了吧孩子... 11/11 20:12
26F:→ ayumi0511: 五十?! 加上運費嗎? 我排一 (誤 11/11 20:14
27F:推 subaru06s:請問黑松的主打歌是??? 11/11 20:15
28F:→ HSNUFOX:橡皮擦之歌 小擦擦~~~~~~~ 11/11 20:17
29F:推 subaru06s:我用原子筆耶 橡皮擦擦不掉 11/11 20:18
30F:→ idolkey:真的很假的簽名 @_@;; 11/11 20:32
31F:推 Heavenark:這個人的簽名也太假了吧..偵爆笑 11/11 20:38
32F:推 ayuta7817:那個A有好笑到... 11/11 21:16
33F:→ shang075235:fufufufufufufufufufu... 11/11 21:29
34F:→ Heavenark:這個人不會心虛嗎= =? 哈哈 11/11 21:31
35F:推 jackalyou:我覺得我簽的比他還像咧XDD 11/11 21:31
36F:推 aiwei1031:拜託= =那愛心好假 11/11 22:04
37F:推 rainHime:那要不要檢舉啊= = 11/11 22:12
38F:→ HSNUFOX:可是 沒證據啊 11/11 22:13
39F:→ rainHime:有人出價了耶= =+ 11/11 22:14
40F:推 HOWARDSHEN:自己出的吧 連問都沒問 11/11 22:17
41F:→ HOWARDSHEN:譬如說 請問AYU那天穿什麼衣服幫你簽名的!! 11/11 22:18
42F:推 sweetlemon:那隻筆也太細了...記得ayu那天是用比較粗的筆 11/11 22:20
43F:推 HSNUFOX:有差這麼多喔XDD 連這個也看得出來XDDD 11/11 22:21
44F:推 HOWARDSHEN:達比休的簽名 好乾淨喔= = 11/11 22:22
45F:推 IKURAQ:光那個A就完全超級不像 fufufufu 11/11 22:24
46F:→ ayuchuan:好好笑喔XDD 要簽假的也不拿個真跡模仿一下= = 11/11 22:25
47F:推 ayuiou:我問過他問題耶 不過他完全不回我就是了~~fufufu~~ 11/11 22:26
48F:推 shang075235:恩....這個就真的叫塗鴉 fufufu~~ 11/11 22:59
49F:推 firekent:嗯 檢舉出去了 XD 大家檢舉她吧!! 11/11 23:11
50F:推 SOLDIERLIKE:位置都簽一樣 看就知道不可能 可是有人出價了 囧 11/11 23:21
51F:推 noblempress:可惜很多人都不會去看"檢舉拍賣品" 一看就假的 囧 11/11 23:32
52F:→ noblempress:都快50個人檢舉了 y拍怎麼還不下架呢? 11/11 23:33
53F:→ somagic:我覺得簽名還是自己親手拿到的比較有意義和成就感說… 11/12 00:20
54F:→ somagic:用買的真的太不保險了… 11/12 00:21
55F:推 erickchang:A 簽得好像 凡... 11/12 00:54
56F:推 noblempress:飆到2050了 天呀 好想制止那些人 11/12 00:58
57F:推 Heavenark:不然就是大家去發問,讓那賣家不知道怎麼回答!! 11/12 01:12
58F:→ emmatong:他不回答就不會顯示出來了耶 11/12 01:15
59F:推 noblempress:沒錯 他不回答 問題就顯示不出來... 11/12 01:17
60F:→ Heavenark:對阿~"~ 會顯示不出來!! 真是可惡 避而不答!! 11/12 01:19
61F:推 PigDs:如果是這樣簽的話...大家自己簽就好了啊!!真的好扯... 11/12 02:09
62F:推 emmatong:我簽的比他像(認真) 11/12 11:29
63F:推 idolkey:出價變成999999了 XDD 是板友反擊嗎? 11/12 12:16
64F:推 slynn:他回答:你有到現場看嗎?你知道現場多少人嗎?你這次如果有 11/12 15:35
65F:→ slynn:去簽的話,你就會知道這次的簽名和上次的簽名不同?麻煩你別 11/12 15:36
66F:→ slynn:這樣毀謗別人?別沒事出來造口業?謝謝? (我都傻眼了) 11/12 15:37
67F:推 slynn:做壞事還理直氣壯! 那幹嘛把問答刪掉? 擺明就心虛 11/12 15:39
68F:推 pudding0809:不專業=ˇ= 要仿至少也做點功課吧XDDD 11/12 17:38
69F:推 Heavenark:大家的努力,他的賣場已經被取消了@@ 11/12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