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大家晚安... 好久沒開電台了 大家都還沉浸在演唱會裡面吧XD 因為某狐說他考試想聽歌 所以今天就開來讓大家邊看書邊聽歌囉 今天播放0304ARENA 0405CDL 07ASIA TOUR 希望大家能喜歡囉 不點歌...因為我從演唱會結束回到屏東之後就重感冒囧... 可能等下會去休息一下吧 抱歉... 預祝大家期中考順利! http://www.ipavo.com/player.php?mode=live&mbr_no=53205 -- ◢▇▆▅▃ 一 一 她們一雙雙勾魂攝魂的眼神 》《 ▇◣ ▋◢▌◥◣ 隱藏著世間最美麗的故事 ≡ ◥ ⊙ <朵 個 玫瑰園裡的女人 ◥◥◣█◢◤盛 的 神 的 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 ◥◤▆▆◤▇/◣開 玫 秘 ㄋ 那雙令人而感動的眼睛 / \ ◥▅▄▅▋ 瑰 ㄐψjpg10330 我們稱之為... 玫瑰揪咪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15
1F:推 HSNUFOX:話說我等一下要衝上去Meeting 晚點才會下來.. 11/10 20:31
2F:→ miraclelove:沒差阿 5個半小時囧 11/10 20:33
3F:推 chriscjh:被ayu傳染的嗎??XD 11/10 20:33
4F:推 cookie1125:期中考~GO 11/10 20:34
5F:→ miraclelove:囧...應該是那天嗨到流汗 晚上又比較冷的關係...哭哭 11/10 20:35
6F:推 HSNUFOX:ayu的influenze virus耶~~!! 11/10 20:35
7F:推 hardliner: influenza 11/10 20:36
8F:→ miraclelove:夠囉~~~~~~~~~~囧mmmmmmmmmmmmmmm 11/10 20:37
9F:推 HSNUFOX:我按錯鍵了 SORRY~ fufufufu 11/10 20:39
10F:推 hsyuhe:噢~有電台 好棒XDDD fufufu 11/10 20:39
11F:推 HSNUFOX:無法執行是哪招?= = 11/10 20:41
12F:→ hsyuhe:我從首頁進去耶 文中的連結好像怪怪的@@ 11/10 20:44
※ 編輯: miraclelove 來自: 163.24.253.15 (11/10 20:48)
13F:→ miraclelove:應該是我PO錯網址 已修改 11/10 20:48
14F:推 natki:請問要加入會員嗎 不會用耶 fufufu(硬要fuXD) 11/10 20:48
15F:推 HSNUFOX:謝啦小肯~ 可以了呦~ 話說今天曲目是我挑的=ˇ= 11/10 20:50
16F:→ miraclelove:不喜歡請找某狐算帳= = 11/10 20:54
17F:推 globeface:不會啦,有電台聽就很高興了XD 11/10 20:55
18F:推 realsoull:喔耶 好久不見的電台 感謝m大!! 11/10 21:06
19F:推 flowercatpt:真的是好久不見的電台~~~謝謝M大和拖黑松大的福~笑 11/10 21:08
20F:推 sana51:感謝!!!今天ayu陪我度過期中考囉~^^* fufufufu 11/10 21:16
21F:推 choco01:久違的電台~~~~ m大感冒趕快好起來唷 11/10 21:27
22F:推 bhyang0721:感謝開台^_^ 感冒快快好唷~ 11/10 21:30
23F:推 kamenraider:fufufu~~~謝謝大大 11/10 21:33
24F:推 Esc6:感謝開台啦...好棒吶~~ 11/10 21:54
25F:推 fakeayumi:我都是把抒情歌集在一起聽說(比較不吵),但這個也很讚 11/10 22:03
26F:→ miraclelove:FAKE大 抒情歌是我最常開的台唷 你可以爬文看看XD 11/10 22:04
27F:推 fakeayumi:我知道了,謝謝唷!AYU這樣成熟的聲音唱早期的歌也很好聽 11/10 22:10
28F:推 asd90267:whatever現場版真好聽!! 11/10 22:11
29F:→ miraclelove:太鼓EVOLUTION XD 11/10 22:37
30F:推 globeface:太鼓版每次聽都很嗨XDD 11/10 22:39
31F:推 flowercatpt:AYU感覺玩的很瘋,這個組曲XDDD ~看DVD更明顯~fufufu 11/10 22:42
32F:推 globeface:對啊,這段組曲聽起來也超過癮! 11/10 22:45
33F:推 flowercatpt:現場一定嗨翻了~~~倒數啦~~~ 11/10 22:46
34F:推 globeface:我每次都期待Ayu的忘詞(咦?) 11/10 22:54
35F:推 adoreorange:快了快了 11/10 22:54
36F:推 fakeayumi:跟大家一起聽同樣的歌真好~(好啦我真的很新人XD) 11/10 22:55
37F:→ fakeayumi:忘了XDD 11/10 22:56
38F:推 flowercatpt:那女人已經嗨到忘了一大段XDDD 我每次看到這裡都好嗨 11/10 22:57
39F:→ globeface:這是Trauma被詛咒的開始XDDDD ふふふ... 11/10 22:57
40F:→ flowercatpt:沒錯....接下來幾乎每唱到這首就忘詞~笑~fufufu 11/10 22:59
41F:→ noblempress:推推XD 11/10 23:06
42F:推 adoreorange:清唱>/////////////< 11/10 23:06
43F:推 flowercatpt:我好愛那段清唱~~~好聽XDDD 11/10 23:07
44F:推 fakeayumi:INSPIRE剛才清唱也太好聽!!!! 11/10 23:07
45F:推 fakeayumi:我想起11/2那晚大家看A LOGO狂嗨的景象(淚) 11/10 23:10
46F:推 globeface:那晚大家看到什麼都嗨XD話說YO CHAN這10公斤減了兩年XDD 11/10 23:14
47F:推 HSNUFOX:我已經錯過忘詞的Truama了嘛囧 11/10 23:15
48F:→ globeface:沒錯,您來遲了XDDD 11/10 23:15
49F:→ HSNUFOX: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來=ˇ= 11/10 23:16
50F:推 flowercatpt:不過我覺得YO CHAN感覺真的有瘦(認真)XDD 11/10 23:19
51F:推 fakeayumi:話說演唱會連抒情歌聽起來都很有POWER~ 11/10 23:21
52F:推 flowercatpt:好懷念的歌 11/10 23:24
53F:推 HSNUFOX:這首是啥~ TO BE嗎? 11/10 23:26
54F:推 flowercatpt:嘿啊,是TO BE~~~好好聽 >///< 11/10 23:27
55F:→ HSNUFOX:早期的歌我覺得都長得好像= = 11/10 23:27
56F:推 marvincathy:請問剛剛的TO BE是哪一場的阿@@ 11/10 23:28
57F:→ HSNUFOX:這首勒~ key? 11/10 23:28
58F:推 flowercatpt:這首應該是KEY,若我沒記錯的話XD 11/10 23:29
59F:推 fakeayumi:不像不像~都很獨特呀XD只是我好多歌名字都沒記(毆) 11/10 23:30
60F:→ HSNUFOX:04~05CDL喔~~ 11/10 23:30
61F:→ HSNUFOX:我就每次都搞不清楚嘛= = 尤其那幾首慢歌 11/10 23:30
62F:→ HSNUFOX:其實 我錯過了我最想聽的04~05CDL耶= = 11/10 23:31
63F:推 flowercatpt:有時候真的會一時想不起來 > < 11/10 23:31
64F:推 fakeayumi:我覺得AYU 04年到06年唱腔超優說~ 11/10 23:32
65F:→ HSNUFOX:小肯你剛剛聲音怎麼突然縮小... 11/10 23:33
66F:→ flowercatpt:YA~~~大家一起跳~ 11/10 23:33
67F:→ flowercatpt:台長是不是怕我們太嗨了,所以弄小聲點XDDD 11/10 23:34
68F:推 globeface:這女人10年來累積了150首以上(剛剛粗算一下)的歌 11/10 23:34
69F:→ globeface:會想不起來也不意外...... 11/10 23:35
70F:→ HSNUFOX:其實Humming 7/4根本翻譯不出來 直譯為"嗡嗡嗡7/4" 11/10 23:36
71F:→ flowercatpt:驚 @"@ 居然有150首以上...10年果然是個可怕的數字XD 11/10 23:36
72F:→ HSNUFOX:好久沒有聽B & G前面的nanananan了~ 11/10 23:36
73F:→ globeface:06 arena的聲音我覺得最讚 11/10 23:36
74F:→ flowercatpt:等一下還有07ASIA TOUR耶~~~我看我明天肯定會遲到 > < 11/10 23:38
75F:推 homeman:這首叫啥0.0 11/10 23:41
76F:推 globeface:winding road 11/10 23:42
77F:推 fakeayumi:06年唱Born to be時的背景超震撼,歌聲美到我心麻掉 11/10 23:42
78F:推 HSNUFOX:那個被我叫成火之女神XD 11/10 23:43
79F:→ globeface:這首歌在05-06CDL有亂改歌詞版(誰叫妳叫錯名字...) 11/10 23:43
80F:→ HSNUFOX:地球臉大 你講的是dancer介紹嗎XD 11/10 23:44
81F:推 fakeayumi:AYU哭了? 11/10 23:44
82F:推 flowercatpt:這首歌的歌詞真的會讓人有掉淚的感覺 > < 11/10 23:46
83F:推 fakeayumi:話說之前提到跨年想聽的曲目,有人提OVER嗎? 11/10 23:48
84F:推 HSNUFOX:友吧 話說地球臉大跟我解釋一下亂改歌詞版是怎麼回事.. 11/10 23:48
85F:推 kiky1208:下次放05-06CDL XDDDD 11/10 23:51
86F:推 HSNUFOX:我剛剛看原文 突然覺得我好任性>/////< 11/10 23:51
87F:推 globeface:呃@@ 抱歉,我剛剛在整理內分泌筆記...... 11/10 23:51
88F:推 fakeayumi:Who唱了很多年,味道一直在變~~ 11/10 23:52
89F:→ HSNUFOX:所以亂改歌詞是? 11/10 23:52
90F:→ globeface:對啊,她最後介紹dancer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叫錯,後面就跟 11/10 23:52
91F:推 homeman:都很好聽@@ 11/10 23:53
92F:→ HSNUFOX:我記得是叫hide的時候叫做XDDD 11/10 23:53
93F:→ globeface:骨牌效應一樣叫的哩哩落落,大家笑到一個不行 11/10 23:53
94F:→ HSNUFOX:我聽到了XDDDD 11/10 23:54
95F:→ HSNUFOX:剛剛把05~06CDL拿出來聽 聽到了XDD 11/10 23:54
96F:推 psyche0605:喔喔喔喔~2007~~ECOLUTION 雞皮疙瘩版 11/10 23:54
97F:推 flowercatpt:哦~~~來了~~~我回到了去年在小巨蛋的回憶了 >///<淚 11/10 23:55
98F:→ psyche0605:EVOLUTION 打錯 囧 11/10 23:55
99F:→ HSNUFOX:令人雞皮疙瘩的Labyrinth XDD 11/10 23:55
100F:推 fakeayumi:吼07年時我才高二,媽不讓我上台北看AYU~ 11/10 23:56
101F:→ HSNUFOX:喔喔緩版evolution >//////< 11/10 23:56
102F:推 globeface:然後囧到一個不行的Ayu就把歌詞改成: 11/10 23:56
103F:推 HSNUFOX:對~ 不~ 起~~~ 對~ 不~ 起~~~~~ 11/10 23:58
104F:→ globeface:但是今天,出了一點差錯,在此真是感到拍謝,真拍謝捏 11/10 23:59
105F:→ HSNUFOX:耶接到UNITE!! 話說我第一次看DVD時一直在想 11/11 00:00
106F:→ HSNUFOX:evolution跟UNITE!都連續唱完了 後面怎麼辦XDDD 11/11 00:00
107F:推 HSNUFOX:(大家都在準備考試HIGH不起來....) 11/11 00:03
108F:推 globeface:其實我比較佩服peco跟priness馬上發現這孩子改歌詞@@ 11/11 00:03
109F:→ HSNUFOX:等一下這個放完再仔細聽聽05~06CDL 11/11 00:04
110F:推 flowercatpt:我發現這篇的後面推文都只有我們幾個(笑) 11/11 00:04
111F:推 psyche0605:樓上兩位搞的我好想複習喔= =手邊剛好沒有 要回家>< 11/11 00:04
112F:→ miraclelove:又要聊天聊到爆了嗎= = 11/11 00:05
113F:→ HSNUFOX:啊上次小肯開台的時候 還不是只有我跟地球臉大還有小肯XD 11/11 00:06
114F:→ miraclelove:才離開一段時間就68是怎樣囧 11/11 00:06
115F:→ HSNUFOX:話說我應該要念臨床生理的=ˇ= 沒過不能實習=ˇ= 11/11 00:06
116F:推 fakeayumi:TAT這是我第一次考期中考,蠢大一~~ 11/11 00:06
117F:推 globeface:我不能聊天聊到爆,就交給各位了,上班族要睡覺去 11/11 00:06
118F:→ HSNUFOX:因為我回來啦 所以爆增了=ˇ= 11/11 00:06
119F:推 ayulove822:太晚發現了.... 可惡 麻將打太久 11/11 00:07
120F:→ HSNUFOX:啊對了小肯 我發現音質比上次差耶 怪怪的 11/11 00:07
121F:推 globeface:大家晚安,期中考加油 11/11 00:08
122F:推 flowercatpt:1 LOVE聽完我也要睡覺去啦~~上班族+1 > < 大家晚安~ 11/11 00:09
123F:→ globeface:喔喔,我也要聽完1 LOVE 11/11 00:09
124F:→ flowercatpt:話說自從07年現場聽1 LOVE後,就愛上這首歌XDD 11/11 00:10
125F:→ globeface:生きるってのは常に自分の手で選択をし続ける事 11/11 00:11
126F:→ globeface:都快變成我的座右銘了 11/11 00:11
127F:→ HSNUFOX:until that day... 11/11 00:12
128F:→ flowercatpt:要去睡啦~考生們加油~不過這麼嗨,真的有乖乖唸書嗎? 11/11 00:12
129F:→ HSNUFOX:是說下次 有獎徵答可以出一題 請問XXX在哪幾場有唱過 11/11 00:12
130F:→ HSNUFOX:XXX是指歌名XDD 11/11 00:13
131F:推 globeface:這種嗨歌能唸書才有鬼哩 上班族要退場了,晚安 11/11 00:13
132F:推 fakeayumi:有念啦XD那我聽完這首ˇ 11/11 00:14
133F:推 flowercatpt:偷偷再聽一曲until that day~真的要去睡啦~大家晚安 11/11 00:17
134F:推 HSNUFOX:估奈~~~ 11/11 00:19
135F:→ HSNUFOX:M越來越走教堂結婚路線了 居然還用了電子琴彈管風琴聲 11/11 00:20
136F:→ HSNUFOX:其實這次的M 有一句尾音是走的耶 11/11 00:20
137F:→ miraclelove:是怎麼個差法囧...雜音? 11/11 00:21
138F:→ HSNUFOX:就這哩!!!y 11/11 00:21
139F:→ HSNUFOX:有一點水水得這樣.. 我不會說啦 11/11 00:21
140F:→ miraclelove:其他人可以表達笨狐想表達的意思嗎XD 11/11 00:22
141F:→ HSNUFOX:好嗎我笨我笨都是我這樣可以嗎~"~ 11/11 00:23
142F:推 kiky1208:跟原版的音準雖然不一樣,可是不會因為這樣就變不好聽... 11/11 00:23
143F:→ HSNUFOX:小肯要問的應該是 音質是怎麼差法吧XDDD 11/11 00:23
144F:→ miraclelove:我可沒說哦╮(′~‵〞)╭ 11/11 00:24
145F:→ kiky1208:這是我的想法啦~因為我也覺得跟CD音準有差 11/11 00:24
146F:→ kiky1208:結果我也沒辦法表達我的意思就對了XDDDD 11/11 00:24
147F:→ HSNUFOX:因為跟原版差了半度多的音啊 高了半度左右 11/11 00:25
148F:推 sana51:一直聽到沒想到書都沒看XDDD 怎麼辦手賤關不掉~~>< 11/11 00:25
149F:→ HSNUFOX:那就繼續聽吧=ˇ= 11/11 00:25
150F:推 kiky1208:可是不會有違和感...是這樣說的嗎?(念書手賤中XD) 11/11 00:27
151F:→ miraclelove:可是我用我室友的電腦聽正常阿 11/11 00:27
152F:推 HSNUFOX:為什麼聽appears會想吃燉蘿蔔= = 11/11 00:27
153F:→ HSNUFOX:是還OK啊 比我的好 只是比上次你放電台的時候差了一點 11/11 00:28
154F:推 ayulove822:因為背景敘述是下雪…天冷想吃關東煮的燉蘿蔔嗎… 11/11 00:28
155F:→ HSNUFOX:不是吧= = 我根本沒在注意歌詞XDDD 11/11 00:29
156F:→ HSNUFOX:為什麼A song for XX沒有Instrumental版啊= = 11/11 00:30
157F:→ miraclelove:我用兩台電腦測都正常哦 可能是你的問題 fufufu... 11/11 00:30
158F:→ ayulove822:因為沒有單曲吧.. 11/11 00:30
159F:推 HSNUFOX:就 還聽得到啊 也知道在唱啥 只是少了點臨場感XDDD 11/11 00:31
160F:→ HSNUFOX:就很奇怪啊 這首歌 應該要有Instrumental的!!! 11/11 00:32
161F:→ miraclelove:我看是演唱會症候群吧 fufufu 11/11 00:33
162F:→ HSNUFOX:1 LOVE跟Because of you 都是沒有Instrumental的遺珠= = 11/11 00:33
163F:推 HSNUFOX:誰可以告訴我 現在該不該去買義大利麵充飢=ˇ= 11/11 00:37
164F:推 psyche0605:吃一點東西 睡覺才不會夢到吃的 fufufu 11/11 00:39
165F:→ miraclelove:我還有點餓....fufufu 11/11 00:40
166F:推 bhyang0721:來人阿!餵樓上公子吃餅XD(誤) 11/11 00:42
167F:→ miraclelove:( ̄▽ ̄#)﹏﹏我不要吃餅 11/11 00:46
168F:推 HSNUFOX:買義大利麵回來了 好吃=ˇ= 11/11 00:55
169F:→ miraclelove:欠扁= =我的份勒 11/11 00:56
170F:→ HSNUFOX:你殺來長庚我就請你吃飯啊=ˇ= 11/11 00:57
171F:→ miraclelove:哼 寒假你請定了 嘿嘿 11/11 00:57
172F:→ HSNUFOX:寒假不是要約出去吃飯嗎XDD 還要去唱歌=ˇ= 11/11 00:58
173F:推 fakeayumi:齁黑松大爆學校了XD 11/11 00:59
174F:→ miraclelove:對阿對阿 都給你出錢阿v( ̄︶ ̄)y 11/11 01:00
175F:推 HSNUFOX:我報學校沒差啊=ˇ= 11/11 01:00
176F:推 rainHime:現在是哪一場(只聽CD 完全的演唱會白痴...) 11/11 01:04
177F:→ choco01:我來去睡覺了 謝謝m大今天開台唷 感冒康復 浜の子保佑您XD 11/11 01:05
178F:→ miraclelove:2007 ASIA TOUR囧... 11/11 01:06
179F:→ choco01: 早日 少打了XDD 11/11 01:06
180F:→ miraclelove:巧克大晚安 你後面兩句讓我笑到咳嗽囧 11/11 01:06
181F:推 newevian:現在聽的歌 好熱血喔 AYU講話聲音好可愛 11/11 01:07
182F:→ miraclelove:B&G一直都是熱血的阿XD 11/11 01:09
183F:推 feng2159:聽的太入神 根本就打不下報告.... 11/11 01:15
184F:推 HSNUFOX:glitter耶~ 11/11 01:17
185F:→ miraclelove:WO WO WO 耶 耶 耶 11/11 01:18
186F:推 HSNUFOX:我今天要幫你推爆=ˇ= 小肯小肯真正好XDDD 11/11 01:21
187F:→ miraclelove:= =...推爆沒獎品哦 11/11 01:24
188F:推 HSNUFOX:吼偶爾當好人也要被你誤會...真是小心眼(指) 11/11 01:25
189F:→ miraclelove:你是好人(遞)不用客氣謝謝 11/11 01:28
190F:推 HSNUFOX:你看吧我每一個都是推=ˇ= 11/11 01:30
191F:→ miraclelove:因為三分鐘才能推一次阿笨蛋( ̄▽ ̄#)﹏﹏ 11/11 01:31
192F:推 HSNUFOX:表示我很有心啊~ 不然我幹嘛等三分鐘=ˇ= 11/11 01:32
193F:→ miraclelove:好好好 乖 摸頭~XD 11/11 01:33
194F:推 HSNUFOX:(我覺得 這篇到後來變成我們兩個在閃= =") 11/11 01:34
195F:推 pudding0809:推XD 11/11 01:34
196F:→ miraclelove:大家都讀書讀累了睡了吧 呵 11/11 01:34
197F:推 HSNUFOX:看 推爆了吧!XDDDDD 11/11 01:36
198F:→ HSNUFOX:整個表示我沒在念書嘛=ˇ= 11/11 01:36
199F:→ miraclelove:還敢說吼 嘖嘖 還好我已經考完了 fufufu 11/11 01:37
200F:→ HSNUFOX:我還三科.... 11/11 01:38
201F:→ miraclelove:最後一首囉 MEMORIAL ADDRESS 11/11 01:38
202F:→ miraclelove:加油吧= =" 11/11 01:39
203F:→ HSNUFOX:你新增了喔?! 我想說07ASIA最後一首不就是who...嗎 11/11 01:40
204F:→ miraclelove:這首是台北場的= = 11/11 01:41
205F:→ HSNUFOX:這是03~04 CDL的版本吧XD 11/11 01:41
206F:→ HSNUFOX:是喔?! 11/11 01:41
207F:→ miraclelove:是台北場的囧... 11/11 01:41
208F:→ miraclelove:收播了 謝謝收聽 11/11 01:41
209F:推 newevian:窩窩 謝謝原PO 11/11 01:42
210F:推 HSNUFOX:謝謝~ 11/11 01:44
211F:推 gomau:大感謝! 好精采~ 11/11 01:51
212F:→ irislata:開不了? 11/11 02:49
213F:推 HSNUFOX:沒了啦 11/11 08:03
214F:推 globeface:又聊天聊到爆......有沒有這麼嗨啊@@ 11/11 09:38
215F:→ miraclelove:iris姐出現了耶= =+ 11/11 12:33
216F:推 HSNUFOX:你們是都不用上課就對了...= = 11/11 17:27
217F:→ miraclelove:剛下課=ˇ= 11/11 17:28
218F:→ HSNUFOX:我後天還有兩科=ˇ= 今天完成一科+兩份實驗 11/11 17:30
219F:推 homeman:今天還有嘛??很想聽呢 11/11 18:29
220F:→ miraclelove:7點半8點會開吧 今天是抒情... 11/11 18:37
221F:→ hsyuhe:噗 大家真愛用推文聊天阿XD 11/11 18:39
222F:推 flowercatpt:耶~~~今天也有電台可以聽~~~FUFUFUF~~ 11/11 18: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