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kie1125 (貓空Ali)
看板Ayu
標題[情報]很HIGH的 Ayu~a~a 音樂
時間Mon Nov 10 19:54:46 2008
還記得演唱會中場大家呼喊AYU的時候嗎
http://tw.youtube.com/watch?v=HPmE731kLBA&feature=related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51
1F:→ Heavenark:推推~ logo跳舞!! 11/10 19:58
2F:推 kendawx:AYU~ 啊啊啊! 看到一推這個我笑了XDD 11/10 20:00
3F:→ cookie1125:AYU~ 啊啊啊! 嘶吼~以後要再來啊啊啊!! 11/10 20:06
4F:推 shang075235: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11/10 20:09
5F:推 mischilu:話說這個好像是螢幕保護程式耶 11/10 20:23
6F:→ cookie1125:我從來沒聽說過有音樂的螢保啊啊啊 11/10 20:26
7F:→ hsyuhe:有喔~我有抓過XD 不過忘記在哪抓的了... 11/10 20:26
8F:推 mischilu:我在公司的電腦的螢幕保護程式就是這個呀XD 11/10 20:26
9F:→ mischilu:好像是以前ptt有人分享的~ 11/10 20:27
10F:→ cookie1125:太酷炫了~~ 11/10 20:30
11F:推 Ayamijan:我想要這個螢幕保護程式.. 話說好HIGH呀~~ 11/10 20:53
12F:推 HeyGod:溜冰刀好好笑XDDD 11/10 21:11
13F:推 share270:我也好想要這個螢幕保護程式~~ 11/10 21:16
15F:推 choco01: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XDDDDDDDDD 11/10 21:24
16F:推 gungunsoso: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11/10 22:11
17F:推 gloria90053:想要螢幕保護程式+1~~~~~ 11/10 22:21
18F:推 AALLO:我公司也用這個~話說有一次我老闆還站著看了好久..XD 11/10 22:30
19F:推 idolkey:感謝分享~ AYU~ 啊啊啊! 11/10 22:50
20F:推 noblempress:youtube不能聽了@@ 11/10 23:05
21F:→ cookie1125:我的還可以 要等久一點喔 11/10 23:19
22F:推 noblempress:Thank you^^ 11/10 23:55
23F:推 empresscute:謝謝分享XD 但是我的電腦會封鎖螢幕保護程式怎麼解決 11/11 00:01
24F:→ empresscute:呢?XD 可以下載下來 預覽播放有聲音 但沒畫面 會出現 11/11 00:02
25F:→ empresscute:封鎖視窗... 11/11 00:02
26F:推 Ayamijan:謝謝~我已經用了Y 整個超酷的 雖然是要等一下才有 11/11 00:11
27F:推 PigDs: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AYU~ 啊啊啊! 哈~ 11/11 00:20
28F:推 Wishfulthink:真的很high 11/11 13:29
29F:推 pttrb:AYU!!!阿阿阿~ AYU!!! 快出來!!! 是不是有個怪叔叔的梗? 11/11 14:36
30F:→ cookie1125:WHO........ 11/12 00:06
31F:推 fallen03:每次看都覺得好有趣XDDD 11/1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