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ror0527 (紫貝殼~~~)
看板Ayu
標題[問題] 交換Ayupan第二彈
時間Mon Nov 10 01:22:18 2008
已交換,謝謝大家!!
有寄了幾封信給一些要換的人
若明天中午前尚未回訊者
會優先排除
這次的演唱會買了Ayupan第一彈.第二彈各兩隻,想說不管買到哪一款就隨意吧
沒想到第二彈居然重複(買了兩隻,兩隻都一樣)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想要交換
重複的是和服那一隻(去年亞洲巡迴演唱會時part of me那一套服裝)
想換同樣是第二彈任何一個
意者站內信聯絡
註:只換Ayu的部分,不換狗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6.56
1F:推 HSNUFOX:就是 想要把鼻屎留著的意思(不要打我...) 11/10 01:23
2F:推 noblempress:原po應該是自己沒買到狗 不想換狗吧XDD 11/10 01:24
3F:推 snubi:我也不想要鼻屎 ┐(─_─)┌ (只要AYU!!!) 11/10 01:24
4F:推 HSNUFOX:喔我弄錯意思了XD 11/10 01:29
5F:推 irislata:大弧........誰會想留鼻屎啊 囧 170屎熱賣中? 11/10 02:13
※ 編輯: mirror0527 來自: 125.225.36.56 (11/10 02:25)
6F:推 HSNUFOX:i小姐你還不是爆我XD 11/10 02:39
7F:推 irislata:你不一樣啊 都在版上寫自介了XDDDDDDD 11/10 03:32
8F:→ irislata:這麼晚還不睡 (我也沒資格說你=3=) 11/10 03:33
9F:推 HSNUFOX:考臨床生化啊快哭了 11/10 03:59
10F:推 irislata:我在念生理學 = = 可惡的神經系統... 11/10 06:06
11F:推 Carey2005:我還想收集完全部的鼻屎狗耶,我覺得牠好精緻喔! 11/10 06:54
12F:推 frutiva23:我當初還覺得鼻屎會不會很難挖到~ 結果不然。 11/10 06:56
13F:推 idolkey:可惜我是多第一彈的,不能交換了 @_@;; 11/10 09:12
14F:→ HSNUFOX:話說i小姐 你狐打錯了(離題) 11/10 19:27
15F:推 aiwei1031:= =幹嘛這樣說鼻屎狗 人家很可愛耶^^要換狗嘛XD? 11/10 22:09
※ 編輯: mirror0527 來自: 125.225.34.39 (11/12 01:08)
※ 編輯: mirror0527 來自: 134.208.27.142 (11/12 13:19)
※ 編輯: mirror0527 來自: 134.208.27.142 (11/12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