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wei1031 (艾維)
看板Ayu
標題[心得] 現在po上禮拜的心得文會不會太超過了XD?
時間Sun Nov 9 23:02:37 2008
這個時候...演唱會才剛結束
我也帶著許多的感動離開小巨蛋會場
當我要離開會場時
還回頭一看
很想大叫"See you next year my Goddess"
但是已經沒力氣了
我的心得文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的發表每首感想
太累了...大家的記憶還張強ˊ ˋ
我幾乎忘一半了所以我只挑出一點點說XDD
先說...我看的是11/2最終場
剛開場時...
ayu比起了個安靜的手勢
但似乎很少人看到XDD
緊接著唱著這段"破壊する事により 創造は生まれるという事を 君は知ってる"
原本以為我今年不會哭的說
眼眶又泛紅了ˊ ˋ
結果在很多首歌下來...
接下來就是我覺得能和我最愛的evolution較勁的歌
marionette
因為本人做在特二非常接近花道區
很多人都知道這次歌迷的缺點 人一到花道就衝去看
結果一堆人擋住我
我以為在主舞台
結果大剌剌的在花道上沒看到= =
旁邊的友人乎"在那裡啦!!!"
照樣沒看到阿ˊ ˋ
我還以為主舞台那裡有一到微光
結果不是= =
整首歌呈現的時一股詭異的氣氛...想當初這首戈氏我在
GUILTY最愛的一支pv
結果活生生在我面前表演XDD
唯一的遺憾是
男舞者們太耀眼了
ayu又是在中間
我竟然智障到一直看舞者= =
ayu那首就看一下
不知道最後一動是哪為新舞者
不知道是maro還是哪一個
網我這對到眼
整個表情很猙獰...使我豬皮疙瘩掉滿地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
surreal~evolution~surreal
到進化那一部分
整個wo~yeah快把小巨蛋掀翻了
整個很爽
當初我都不知道要叫
只是做個手勢而已
沒想到大家叫的那麼High我就發揮
吃奶的力氣把它給吼下去
聽有位鄉民說小巨蛋在地震XDD
好酷...再來就是壓軸
MW
很多人說那船很大艘
不知我在特二區還是怎樣
感覺沒想像的大艘阿
我以為是整個主舞台會被那台船包圍
然後緩緩的
從後面推出來
雖然出場方式還是很酷
大布幕靶船遮住
放下來那瞬間整個DOWN到一半XDD
期待越高...
失望不高...因為我是看女神不是看船
哈哈哈=ˇ=...
今年mc日文絡一堆
yochan的i yeah
整個很好玩
尤其是
最後那一個yeah
很酷
ZIN的教學也很可愛
ayu在上面全部推到我都快腿軟了(太可愛+太酥麻了)
zin的台灣人也很酷XD
整個覺得很kuso
這幾天在他部落格還看到有人給他的
噪音雞XD
好酷
只是最後我最愛的那個梗
結束的非常快...整個嚇到
ayu也很快的答覆
我只能說...能迷上ayu
我真的是壓對寶了XDD
ayu最高!!!
雖然身高不高...但是在我心中永遠是位女巨人
但願明年能在見到ayu
把台北當做是固定場吧XDD
我好像發太多了XDD
我不要這個頁數我討厭這數字
讓我衝10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3.105
※ 編輯: aiwei1031 來自: 125.225.143.105 (11/09 23:05)
1F:推 daniel0222:推推~為啥不喜歡9? 11/09 23:12
2F:→ aiwei1031:怕怕的!!! 11/09 23:16
3F:推 WinterDust:我坐小舞台前面 特二跟後面擠過來整個很討厭= = 11/09 23:20
4F:→ subaru06s:我第二天也在小舞台前面 看到HANABI那邊一堆人往前衝 11/09 23:22
5F:→ subaru06s:還好最後被光頭保鑣下令趕回去了 11/09 23:22
6F:→ aiwei1031:說到那光頭保鑣我還不小心拐到他 當下以為生命有危險了 11/09 23:23
7F:推 WinterDust:印象很深刻 是有個特二區的女生跑過來踩著我的腳跳(怒) 11/09 23:28
8F:推 Heavenark:有些人會暴動XD 哈哈 11/0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