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d (天掉下來了)
站內Ayu
標題[閒聊]演唱會上Mirrorcle World的服裝
時間Sun Nov 9 17:48:49 2008
這次她亞洲巡迴演唱選了黃金色軍裝來演唱幻鏡這首歌曲。
不過剛好巡迴的地點在上個世紀都被日本佔領過。
如果她的歌迷有年紀比較大的像那種打過仗的,可能心裡會有不同感觸吧= =
上個世紀用槍搶不下來的地方,這個世紀要用歌聲來征服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8.74
1F:推 HSNUFOX:挖賽原PO想得到這裡實在是太厲害了@@ 11/09 17:50
2F:→ EVASUKA:那是軍裝嗎? 不是海盜船長裝? 11/09 17:50
3F:推 globeface:有年紀這麼大的歌迷嗎(搔頭)...... 11/09 17:50
4F:→ HSNUFOX:我爺爺只會說"啊這日本人唱歌怎麼這樣含糊不清..." 11/09 17:51
5F:→ globeface:那種衣服說什麼是什麼啊,其實我覺得去年的ASIA IS ONE 11/09 17:51
6F:推 unknownbeing:我還是覺得藝術和歷史政治分開來討論比較好orz 11/09 17:51
7F:→ HSNUFOX:PS 我爺爺是聽演歌長大的XDDD 11/09 17:51
8F:→ globeface:還更容易被拿出來說嘴呢(逃) 11/09 17:52
9F:推 pttrb:照原PO這麼說, AYU應該要在亞洲更多地方辦巡迴... 11/09 18:14
10F:→ onetwo01:??????? 11/09 18:55
11F:推 pockyman:娜姐在回教國家照上十字架都不怕!! 11/09 19:02
12F:推 HOWARDSHEN:好bring的軍隊 11/09 19:23
13F:推 daihera:這...= =|| 11/09 19:27
14F:→ momentumayu:還好吧 我覺得藝術欣賞是跨越種族宗教政治的 11/09 19:45
15F:→ bcd:哈哈,還是只是幻鏡的意涵跟金色有關^ ^? 11/09 19:49
16F:→ bcd:因為這次ayu住的酒店被圍我才聯想到這個的= = 11/09 19:50
17F:推 snubi:我也有想過耶!好巧喔!蠻有意思的 11/09 20:52
18F:→ subaru06s:明年演唱會我應該會Cosplay這一套... 11/09 21:32
19F:推 globeface:suba穿這套會不會嗨不起來啊XD 滿重的感覺 11/09 21:35
20F:推 subaru06s:這次Cos 外套有點合身 結果拍手外套都好礙眼~"~ 11/09 22:01
21F:→ subaru06s:我當然是會Cos舞者板XDayu的那套看起來好重 11/09 22:02
22F:→ bcd:舞者那套除了帽子外還蠻像藏鏡人的感覺^ ^ 11/09 22:16
23F:推 momentumayu:那頂帽子的黑色版(只有a是金色)好像在MS戴過 超正的!! 11/09 22:22
24F:→ globeface:大家可以統計一下MW這首歌到底出現幾套衣服@@ 11/09 22:23
25F:推 subaru06s:其實我還蠻想知道演唱會那艘船的下落...演唱會開完了不 11/09 22:39
26F:→ subaru06s:知道AYU要怎麼處置那艘大船 11/09 22:39
27F:推 chriscjh:要魯夫開回去 (亂入) 11/09 22:59
28F:推 idolkey:艾迴可以開間博物館,裡面就放大船 fufufu........ 11/10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