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圖文網誌板:http://www.wretch.cc/blog/mylifesofun/21792345 =========================分割分割分割線============================ 發這篇文章其實很猶豫 因為發出來可能有些步迷會說"沒收集全也敢拿出來現真的是很有勇氣" 但是好歹我也收集了兩年...因為我還只是個學生...周邊不能買的太揮霍 所以我還是決定把我這兩年Ayu來台的周邊,傳單跟有的沒的東西都貼上來 要鞭就鞭吧(小力點就好) 這就是我這兩年來所收集的周邊...超稀疏的XDD 接下來挑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周邊還有特殊物品拿出來做分享 a-nation07手機掉飾 唯一我有用的周邊...掛在我的T2上面超搭的XDD 左邊的發光扇跟小販買的...本來想買歌舞團的扇子...但是到現場完全沒人在賣=  = 那小扇子上的LOGO是咱家巴哈團阿蛇大送的XDD...這扇子也讓我在08年巡迴 (11/2)多了不少被攝影師派的鏡頭  希望到時候能上DVD阿XDD 07年的扇子很漂亮...很恨當時怎麼步買兩把= = 誰能告訴我這是在哪一場演唱會的衣服= = 我抽到這隻ayupan眼淚差點沒留下來...怎麼是這個ˊ ˋ 我想要part of me 的...我想要其他的...為什麼給我這個完全看起來不像ayupan的 ayupan 接下來更誇張 就是這隻 ayu的狗狗...好像約克夏...難道它是CREA!!! 但是這不是重點...鄉民們...要真相是吧 這就是我所說的"鼻屎大的公仔" 因身旁沒錢...所以拿橡皮擦做比較 小吧...哈哈哈 這個...演唱會彩帶...今年做特區只撿到1條...沒辦法 旁邊有人跟我搶...不知從哪跑來一位女性...用吃奶力氣跟我搶= = 他還施捨給我這一 條 我該感謝他嘛XDD 裡面還有07年的XDD 3/24那天跟爛貪在小巨蛋外的人A的...那位小姐超亞殺洗的 這個我一定要說 08年的演唱會外有在做影音...當初買玩周邊不知道為啥就是很想繼續燒錢... 走進了影音區發現了一堆想買的專輯都在那出現 結果抽獎的只有紀十極精選...很爛...而且通通有講...更爛...我當初買那麼快還抽到 "aaaaaa3Qaaaa"是怎樣死忠歌迷比較蠢就對了? 結果其他演唱會也只是送幻境海報= =...那我也有了阿 說是日版海報= = 結果他們也不願意拿sample給我看...似乎我會把它幹走似的...一看也是告知海報阿= = 日版告知海報= =||| 誇張... 還是買了07-08年的VCD XDD 買DVD就不用買其他東西了XDD 所以獲得這個滑鼠墊XDD... 這個...我怨念很久的衣服...最大道2XL!?反正忘了XDD 我們巴哈團板主阿真的作品XDD 當時07年穿在外面走都有風...但是怨恨自己沒那size= =||| 最後加買只能當紀念了 最後把我的新歡介紹給大家... 之前在全家買的別針全被我別上去了XDD 最大那個就是今年ptt跟bahamut合辦的團服所送的別針 超漂亮的阿XDD 還有傳單類的沒放進來因為忘了照(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8.233
1F:推 ayulove822:有看有推~ 11/09 02:43
2F:推 kimoSky:有看有推 滑鼠墊好棒 = v= 11/09 03:06
3F:推 surcastrato:那隻是很有匠氣的AYU-MIX4 NON-STOP 11/09 03:09
4F:→ surcastrato:我抽到的是跟你一對的 Acoustic版本 XD 11/09 03:10
5F:推 pockyman:那約克夏是可可亞啦!!CREA是白色的長毛吉娃娃 11/09 03:52
6F:→ pockyman:看來狗狗裡應該算maron比較大了吧...至少鼻屎沒那麼大 11/09 03:53
7F:推 joyce78804:我也好喜歡去年的扇子!可惜沒買到> < 11/09 10:47
8F:推 Heavenark:哈哈~果真狗真的很小枚~ 11/09 11:48
9F:推 HSNUFOX:到現在還是覺得鼻屎狗很好笑XDDDD 11/09 11:53
10F:→ HOWARDSHEN:MY STORY的特點裡有出現那隻狗.....好像 腳超短 11/09 12:24
11F:推 wxy369:樓上 你說的那隻不是長毛臘腸嗎? 11/09 12:51
12F:推 jackeighteen:好多~~~我都只能挑幾樣買>"< 11/09 16:35
13F:推 ayunicole:不就是假的迷你長毛臘腸,因為他一點也不迷你,應該是AY 11/09 18:54
14F:→ ayunicole:U餵牠吃太好了 哈哈 肚子真的很大耶 11/09 18:55
15F:→ aiwei1031:MY STORY那場就是MARON阿 11/09 22:11
16F:→ aiwei1031:超可愛的 跳上去的XDD(腳太短跳上去的XD) 11/09 22:11
17F:推 yamiyo666:我也是抽到Acoustic版本的~但我還比較想要non-stop版的 11/10 01:16
18F:→ yamiyo666:造型比較霸氣~ 11/10 01:16
19F:推 gracehome:想要去年的巴哈團服啊>"< 11/10 01:43
20F:推 chingmy512:看到去年的獨角獸T,就想到我的已經被洗爛了@@ 11/10 10:53
21F:推 evilnai925:XD好亮的網誌,要戴墨鏡看!!! 11/10 18:26
22F:推 Ayamijan:比想像中還要小耶 天哪= = 是灰塵吧... 11/10 22:18
23F:推 vanillAYU:你的ayupan是我很想要的啊!!!是ayu-mix的專輯封面! 11/11 14:25
24F:→ vanillAYU:我買到http://eneabba.net/ayu/ayupan/ayupan20s.gif 11/11 14:26
25F:→ vanillAYU:最不想要的就是這隻...囧rz 要交換嗎? XDD 11/11 14:26
26F:→ vanillAYU:還是有人要..便宜賣...囧rz... 11/11 14: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