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wei1031 (艾維)
看板Ayu
標題[心得] 收集了兩年的周邊...外加ayupan狗真相...鼻屎大的狗XD
時間Sun Nov 9 02:18:07 2008
圖文網誌板:
http://www.wretch.cc/blog/mylifesofun/21792345
=========================分割分割分割線============================
發這篇文章其實很猶豫
因為發出來可能有些步迷會說"沒收集全也敢拿出來現真的是很有勇氣"
但是好歹我也收集了兩年...因為我還只是個學生...周邊不能買的太揮霍
所以我還是決定把我這兩年Ayu來台的周邊,傳單跟有的沒的東西都貼上來
要鞭就鞭吧(小力點就好)
這就是我這兩年來所收集的周邊...超稀疏的XDD
接下來挑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周邊還有特殊物品拿出來做分享
a-nation07手機掉飾
唯一我有用的周邊...掛在我的T2上面超搭的XDD
左邊的發光扇跟小販買的...本來想買歌舞團的扇子...但是到現場完全沒人在賣=
=
那小扇子上的LOGO是咱家巴哈團阿蛇大送的XDD...這扇子也讓我在08年巡迴
(11/2)多了不少被攝影師派的鏡頭 希望到時候能上DVD阿XDD
07年的扇子很漂亮...很恨當時怎麼步買兩把= =
誰能告訴我這是在哪一場演唱會的衣服= =
我抽到這隻ayupan眼淚差點沒留下來...怎麼是這個ˊ ˋ
我想要part of me 的...我想要其他的...為什麼給我這個完全看起來不像ayupan的
ayupan
接下來更誇張
就是這隻
ayu的狗狗...好像約克夏...難道它是CREA!!!
但是這不是重點...鄉民們...要真相是吧
這就是我所說的"鼻屎大的公仔"
因身旁沒錢...所以拿橡皮擦做比較
小吧...哈哈哈
這個...演唱會彩帶...今年做特區只撿到1條...沒辦法
旁邊有人跟我搶...不知從哪跑來一位女性...用吃奶力氣跟我搶= = 他還施捨給我這一
條
我該感謝他嘛XDD
裡面還有07年的XDD
3/24那天跟爛貪在小巨蛋外的人A的...那位小姐超亞殺洗的
這個我一定要說
08年的演唱會外有在做影音...當初買玩周邊不知道為啥就是很想繼續燒錢...
走進了影音區發現了一堆想買的專輯都在那出現
結果抽獎的只有紀十極精選...很爛...而且通通有講...更爛...我當初買那麼快還抽到
"aaaaaa3Qaaaa"是怎樣死忠歌迷比較蠢就對了?
結果其他演唱會也只是送幻境海報= =...那我也有了阿
說是日版海報= =
結果他們也不願意拿sample給我看...似乎我會把它幹走似的...一看也是告知海報阿=
=
日版告知海報= =|||
誇張...
還是買了07-08年的VCD XDD
買DVD就不用買其他東西了XDD
所以獲得這個滑鼠墊XDD...
這個...我怨念很久的衣服...最大道2XL!?反正忘了XDD
我們巴哈團板主阿真的作品XDD
當時07年穿在外面走都有風...但是怨恨自己沒那size= =|||
最後加買只能當紀念了
最後把我的新歡介紹給大家...
之前在全家買的別針全被我別上去了XDD
最大那個就是今年ptt跟bahamut合辦的團服所送的別針
超漂亮的阿XDD
還有傳單類的沒放進來因為忘了照(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8.233
1F:推 ayulove822:有看有推~ 11/09 02:43
2F:推 kimoSky:有看有推 滑鼠墊好棒 = v= 11/09 03:06
3F:推 surcastrato:那隻是很有匠氣的AYU-MIX4 NON-STOP 11/09 03:09
4F:→ surcastrato:我抽到的是跟你一對的 Acoustic版本 XD 11/09 03:10
5F:推 pockyman:那約克夏是可可亞啦!!CREA是白色的長毛吉娃娃 11/09 03:52
6F:→ pockyman:看來狗狗裡應該算maron比較大了吧...至少鼻屎沒那麼大 11/09 03:53
7F:推 joyce78804:我也好喜歡去年的扇子!可惜沒買到> < 11/09 10:47
8F:推 Heavenark:哈哈~果真狗真的很小枚~ 11/09 11:48
9F:推 HSNUFOX:到現在還是覺得鼻屎狗很好笑XDDDD 11/09 11:53
10F:→ HOWARDSHEN:MY STORY的特點裡有出現那隻狗.....好像 腳超短 11/09 12:24
11F:推 wxy369:樓上 你說的那隻不是長毛臘腸嗎? 11/09 12:51
12F:推 jackeighteen:好多~~~我都只能挑幾樣買>"< 11/09 16:35
13F:推 ayunicole:不就是假的迷你長毛臘腸,因為他一點也不迷你,應該是AY 11/09 18:54
14F:→ ayunicole:U餵牠吃太好了 哈哈 肚子真的很大耶 11/09 18:55
15F:→ aiwei1031:MY STORY那場就是MARON阿 11/09 22:11
16F:→ aiwei1031:超可愛的 跳上去的XDD(腳太短跳上去的XD) 11/09 22:11
17F:推 yamiyo666:我也是抽到Acoustic版本的~但我還比較想要non-stop版的 11/10 01:16
18F:→ yamiyo666:造型比較霸氣~ 11/10 01:16
19F:推 gracehome:想要去年的巴哈團服啊>"< 11/10 01:43
20F:推 chingmy512:看到去年的獨角獸T,就想到我的已經被洗爛了@@ 11/10 10:53
21F:推 evilnai925:XD好亮的網誌,要戴墨鏡看!!! 11/10 18:26
22F:推 Ayamijan:比想像中還要小耶 天哪= = 是灰塵吧... 11/10 22:18
23F:推 vanillAYU:你的ayupan是我很想要的啊!!!是ayu-mix的專輯封面! 11/11 14:25
25F:→ vanillAYU:最不想要的就是這隻...囧rz 要交換嗎? XDD 11/11 14:26
26F:→ vanillAYU:還是有人要..便宜賣...囧rz... 11/1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