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knownbeing (Hollow Bastion)
看板Ayu
標題[心得] 看AYU的日記有感~~~
時間Sat Nov 8 21:22:56 2008
所以關於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在我腦袋裡浮現了兩個image....
COUNTDOWN LIVE 2008-2009 COUNTDOWN LIVE 2008-2009
0. everlasting dream 0. Are You Wake Up?
1. ever free 1. Mirrorcle World
2. criminal 2. evolution
3. Heartplace 3. UNITE!
4. WE WISH 4. Trust
5. GREEN 5. GREEN
6. Will 6. JEWEL
7. no more words(跨年倒數) 7. HEAVEN(跨年倒數)
8. HANABI~episode II~ 8. Daybreak
9. evolution 9. BLUE BIRD
10.Naturally 10.Fly high
11.SURREAL 11.SURREAL
12.forgiveness 12.Bold & Delicious
ENCORE ENCORE
13. 春よ、来い 13. A Song for XX
14. Over 14. Days
15. Days 15. SEASONS
16. Boys & Girls 16. Boys & Girls
17. Replace 17. MY ALL
怎麼辦,不論從哪個角度看來都是左邊的歌單吸引我啊(菸)~~~~
大家勿戰我XDD
--
This is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Unknownbe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2.205
1F:推 HSNUFOX:左邊吸引我+1~ 但是私心想把第12首換成卒業寫真XD 11/08 21:28
2F:→ HSNUFOX:話說如果ENCORE要唱春來了 應該要付不少版權費吧 11/08 21:29
3F:推 youngandayu:為什麼跨年倒數要用那麼悲的歌XD 通常不是需要high嗎~ 11/08 21:30
4F:推 maiminna:左邊的曲目非常棒 11/08 21:31
5F:推 kkevish:私心想要in the cornern~ 11/08 21:31
6F:推 HSNUFOX:07~08CDL不是也唱RAINBOW嗎? 也沒多HIGH我說XDD 11/08 21:31
7F:→ youngandayu:RAINBOW不是high歌不過歌詞滿正面的 我有點難想像跨年 11/08 21:36
8F:→ youngandayu:的同時唱著no more words是什麼感覺就是了..orz 11/08 21:37
9F:推 HSNUFOX:我也很難想像跨年唱HEAVEN的樣子XDD 至少nmw感覺比較有光 11/08 21:39
10F:推 kiky1208:怎麼沒有It was...啦XDDDD 不過我覺得左邊很棒! 11/08 21:41
11F:推 noasking:Rainbow本來就不是HIGH歌~可是我超愛的..抒情曲還是要有 11/08 21:59
12F:→ noasking:喜歡左邊 真的給歌迷看的呀!!!沒live過的好歌 11/08 22:00
13F:→ hsyuhe:喜歡左邊+1 11/08 22:12
14F:推 chriscjh:怎麼沒有Mirrorcle World~UNITE!~Mirrorcle World組曲?XD 11/08 22:36
15F:推 subaru06s:若真得有REPLACE~真的是死而無憾了 11/08 22:39
16F:推 momentumayu:左邊!!! 11/08 23:17
17F:推 HSNUFOX:話說 ever free後面接 who.. 的 ending 版很有FU說XD 11/09 08:43
18F:推 miniko70:左邊讚!就是要high阿!WE WISH&Naturally大期待><!! 11/09 11:29
19F:推 laughingfish:做夢都想聽見Doll的現場啊>"< 11/09 15:34
20F:推 HSNUFOX:是說我剛剛聽了一圈左邊 我覺得整個走黑暗路線耶囧 11/09 15:50
21F:→ unknownbeing:被樓上發現在下的音樂取向了(逃) 11/09 19:28
22F:→ HSNUFOX:然後 是說2008年很黑暗 2009年邁向光明嗎XDD 11/09 19:47
23F:→ HSNUFOX:ENCORE整個很開心XDDD 11/09 19:47
24F:推 evilnai925:推no more words 11/09 22:32
25F:推 hamasakino:被版權費,潑了很大的冷水 春天來吧。 死而無憾+1 11/13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