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gamiiori (Ayu & ARASHI)
看板Ayu
標題Re: [問題] 請問跨年演唱會的若干購票問題。
時間Sat Nov 8 19:08:21 2008
※ 引述《EVASUKA (若獅子)》之銘言:
: 看到AYU說有意挑以前沒唱過的歌,就決定要衝了!
: 原本以為會是單純的跨年,結果好像是延續十週年概念的跨年演唱會,
: 似乎可能會比以往盛大。
: 這邊想請問
: 1. 非TA會員的購票方式會很複雜嗎?
只要有錢一切不複雜XD
: TA抽選後其他人如何購票?
有以下幾種方式~這都是Dornan大指點所知的
1.先行販賣~請注意a-ticket網站
2.一般販賣...有很多種方法
pia或是Lawson都有提供
3.Y拍或是票卷行
: 如果請一個對AYU沒接觸的日本朋友去買,會不會對他造成太大困擾?
要看那個人吧
如果你叫他加入TA可能就會很麻煩
: 2. 以往日本拍賣上最高的跨年CON被喊到多少?我預算是15,000日幣上下。
: 今年不景氣會不會比較容易獲得票?
: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人波類似的教學文章,可惜找不到了...
貼2ch的討論給你參考一下
553 :どっちの名無しさん?:2008/11/05(水) 14:13:42
バイトしてオク買いが確実。
良い席だと何十万にもなるけどね。
557 :どっちの名無しさん?:2008/11/05(水) 15:12:42
12/31なら、どんなに安くてもヤフオクで1万5000円くらいはすると思う
結論就是請準備好錢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06.253
1F:→ HeyGod:再次感謝原po的彩帶~<(_ _)> 11/08 19:18
2F:→ Yagamiiori:我也要感謝你的禮物:p 11/08 19:19
3F:→ EVASUKA:謝謝。那我就決定下週先訂機票了 11/08 20:26
4F:→ EVASUKA:在LAWSON就可以直接買票了嗎 11/08 20:26
5F:→ EVASUKA:何十万會不會太誇張 XD 11/08 20:27
6F:→ Yagamiiori:據D大說法是Lawson要繳年費喔 11/08 20:27
8F:→ Yagamiiori:對阿 11/08 20:33
9F:→ EVASUKA:這些的賣票有像台灣那麼慘烈嗎?一定要發售當時去搶嗎? 11/08 20:34
10F:→ EVASUKA:pia好像比較適合一般人。不知道pia分配到的販票額多嗎? 11/08 20:35
11F:→ Yagamiiori:好的位置幾乎都是TA會員的~剩下的搶一般販賣很難搶 11/08 20:37
12F:推 EVASUKA: 嗯嗯嗯 THANKS~~~ 11/08 20:38
13F:→ Yagamiiori:所以2ch那個說的應該不誇張 11/08 20:38
15F:推 EVASUKA:好像沒比小巨蛋大 11/08 20:50
16F:→ Yagamiiori:座位人數比小巨蛋多一點點~所以...加油吧XD 11/08 20:51
17F:推 EVASUKA:謝八神庵的情報。 11/08 20:54
18F:推 zseal:E大來不及了最後一張機票被我訂走了 11/09 13:09
19F:推 EVASUKA:樓上說ANA的嗎? 我不一定要買ANA的...雖然我是會員 11/09 16:52
20F:推 zseal:我也是但ana已經都要排候補了喔 一起買跨年的票吧 11/09 17:07
21F:推 EVASUKA:那樓上是請旅行社代訂嗎? 已經開票了嗎? 11/09 17:14
22F:推 zseal:我後來沒有等候補直接改訂西北 已經開好票了 11/09 17:20
23F:→ zseal:現在只差住宿和AYU的票而已 11/09 17:20
24F:→ zseal:等拿到票就沒問題啦 跟朋友約好在日本會合一起去看 11/09 17:22
25F:推 EVASUKA:我也有西北的會員。我剛好就這兩家的會員 怎這麼巧 = = 11/09 17:48
26F:→ EVASUKA:樓上買西北多少呢?上次他們寄email說有特惠東京未稅7700 11/09 17:49
27F:→ EVASUKA:還有樓上不怕買不到演唱會的票嗎? 11/09 17:49
28F:推 zseal:我現在也是西北會員 但有會員不代表買的到票 11/09 19:58
29F:推 zseal:回家了= = 11/09 21:37
30F:→ zseal:我訂的算一般價多一點點 但其他都是候補位 只有他們訂到 11/09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