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 引述《EVASUKA (若獅子)》之銘言: : 看到AYU說有意挑以前沒唱過的歌,就決定要衝了! : 原本以為會是單純的跨年,結果好像是延續十週年概念的跨年演唱會, : 似乎可能會比以往盛大。 : 這邊想請問 : 1. 非TA會員的購票方式會很複雜嗎? 只要有錢一切不複雜XD : TA抽選後其他人如何購票? 有以下幾種方式~這都是Dornan大指點所知的 1.先行販賣~請注意a-ticket網站 2.一般販賣...有很多種方法 pia或是Lawson都有提供 3.Y拍或是票卷行 : 如果請一個對AYU沒接觸的日本朋友去買,會不會對他造成太大困擾? 要看那個人吧 如果你叫他加入TA可能就會很麻煩 : 2. 以往日本拍賣上最高的跨年CON被喊到多少?我預算是15,000日幣上下。 : 今年不景氣會不會比較容易獲得票? :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人波類似的教學文章,可惜找不到了... 貼2ch的討論給你參考一下 553 :どっちの名無しさん?:2008/11/05(水) 14:13:42 バイトしてオク買いが確実。 良い席だと何十万にもなるけどね。 557 :どっちの名無しさん?:2008/11/05(水) 15:12:42 12/31なら、どんなに安くてもヤフオクで1万5000円くらいはすると思う 結論就是請準備好錢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06.253
1F:→ HeyGod:再次感謝原po的彩帶~<(_ _)> 11/08 19:18
2F:→ Yagamiiori:我也要感謝你的禮物:p 11/08 19:19
3F:→ EVASUKA:謝謝。那我就決定下週先訂機票了 11/08 20:26
4F:→ EVASUKA:在LAWSON就可以直接買票了嗎 11/08 20:26
5F:→ EVASUKA:何十万會不會太誇張 XD 11/08 20:27
6F:→ Yagamiiori:據D大說法是Lawson要繳年費喔 11/08 20:27
7F:推 EVASUKA:你說的pia是http://www.pia.co.jp/index.php 這個嗎? 11/08 20:30
8F:→ Yagamiiori:對阿 11/08 20:33
9F:→ EVASUKA:這些的賣票有像台灣那麼慘烈嗎?一定要發售當時去搶嗎? 11/08 20:34
10F:→ EVASUKA:pia好像比較適合一般人。不知道pia分配到的販票額多嗎? 11/08 20:35
11F:→ Yagamiiori:好的位置幾乎都是TA會員的~剩下的搶一般販賣很難搶 11/08 20:37
12F:推 EVASUKA: 嗯嗯嗯 THANKS~~~ 11/08 20:38
13F:→ Yagamiiori:所以2ch那個說的應該不誇張 11/08 20:38
14F:→ Yagamiiori:http://www.naash.go.jp/yoyogi/ichitai_sisetu.html 11/08 20:48
15F:推 EVASUKA:好像沒比小巨蛋大 11/08 20:50
16F:→ Yagamiiori:座位人數比小巨蛋多一點點~所以...加油吧XD 11/08 20:51
17F:推 EVASUKA:謝八神庵的情報。 11/08 20:54
18F:推 zseal:E大來不及了最後一張機票被我訂走了 11/09 13:09
19F:推 EVASUKA:樓上說ANA的嗎? 我不一定要買ANA的...雖然我是會員 11/09 16:52
20F:推 zseal:我也是但ana已經都要排候補了喔 一起買跨年的票吧 11/09 17:07
21F:推 EVASUKA:那樓上是請旅行社代訂嗎? 已經開票了嗎? 11/09 17:14
22F:推 zseal:我後來沒有等候補直接改訂西北 已經開好票了 11/09 17:20
23F:→ zseal:現在只差住宿和AYU的票而已 11/09 17:20
24F:→ zseal:等拿到票就沒問題啦 跟朋友約好在日本會合一起去看 11/09 17:22
25F:推 EVASUKA:我也有西北的會員。我剛好就這兩家的會員 怎這麼巧 = = 11/09 17:48
26F:→ EVASUKA:樓上買西北多少呢?上次他們寄email說有特惠東京未稅7700 11/09 17:49
27F:→ EVASUKA:還有樓上不怕買不到演唱會的票嗎? 11/09 17:49
28F:推 zseal:我現在也是西北會員 但有會員不代表買的到票 11/09 19:58
29F:推 zseal:回家了= = 11/09 21:37
30F:→ zseal:我訂的算一般價多一點點 但其他都是候補位 只有他們訂到 11/09 21: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