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SUKA (若獅子)
看板Ayu
標題[問題] 請問跨年演唱會的若干購票問題。
時間Sat Nov 8 18:29:19 2008
看到AYU說有意挑以前沒唱過的歌,就決定要衝了!
原本以為會是單純的跨年,結果好像是延續十週年概念的跨年演唱會,
似乎可能會比以往盛大。
這邊想請問
1. 非TA會員的購票方式會很複雜嗎?
TA抽選後其他人如何購票?
如果請一個對AYU沒接觸的日本朋友去買,會不會對他造成太大困擾?
2. 以往日本拍賣上最高的跨年CON被喊到多少?我預算是15,000日幣上下。
今年不景氣會不會比較容易獲得票?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人波類似的教學文章,可惜找不到了...
--
希望可以唱SCAR、POWDER SNOW、criminal、Will、Gre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46
1F:推 ayulove822:幫推!!原PO加油~~~ 11/08 18:33
2F:推 kAmeiFan:推一個POWDER SNOW~P.S II也唱一下吧!!! 11/08 19:06
3F:推 miniko70:我也想聽ps2!還有monochrome.we wish.naturally ><b 11/08 19:33
4F:推 surcastrato:沒摳摳去日本 哭哭 11/08 19:40
5F:推 gungunsoso:我好奇去一趟花費要多少@@? 11/08 19:50
6F:→ EVASUKA:我查到機票大概11000。現在不景氣,好像很多促銷 11/08 20:25
7F:推 jackeighteen:才11000喔@@想當年大一為了飛日狂打工機票要16000>"< 11/08 20:41
8F:→ EVASUKA:11000不含住。 樓上有加飯店吧 11/08 20:43
9F:→ matsurii:15000日幣要買票可能不太夠...我去年看30號的座位超級爛 11/08 21:23
10F:→ matsurii:一張就兩萬了..... 11/08 21:23
11F:→ globeface:最近日幣升值升的很誇張,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 11/08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