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surii (映日紅)
看板Ayu
標題[問題] 關於演唱會的座位
時間Fri Nov 7 22:16:12 2008
不好意思
問一下各位大大
日本演唱會的買"追加席"的話
是什麼意思啊XD
"追加"意思是說"在後面追加的位子嗎"XD
想去看AYU的演唱會>"<
但現在我只能買到追加席了
因為日本的演唱會票的價錢都一樣
如果追加席位置很爛....
就不想買了>"<
想請問各位大大
"追加席"是不是後來再開、位置很爛的那種位置呢XDD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37.240.199
1F:推 globeface:聽起來像小巨蛋之後放出來的2樓B區@@ 11/0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