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DIERLIKE (不得進入)
看板Ayu
標題[問題] 購物袋
時間Fri Nov 7 22:07:19 2008
想問一個不是很專業的問題
小的這次去11/2 的那場演唱會
因為沒有要排周邊 所以開場前沒多久才到小巨蛋
在入場的同時 有看到別人背黑色的購物袋
材質有點像不織布 上面看起來很像用書法 寫很大的あゆ兩字
瞄到上面有寫2008 可是我記得周邊賣的是金色的啊
這黑色的真是煞到我了 好想要喔
可否有大大告訴我 是哪場的周邊 還是哪個時候出的購物袋嗎
p.s 抱歉那天沒有帶相機 沒有照片
感謝大家解惑 <(_ _)>
--
左轉
慢慢來 右轉就
壓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6.97
1F:推 HeyGod:好像是…中國步盟的購物袋 11/07 22:12
2F:→ HeyGod:就歌迷自製的啦 11/07 22:12
3F:→ SOLDIERLIKE:喔喔喔 不錯看啊 ^^ 11/07 22:13
4F:推 ayuyeah:哈真的不錯看 步盟… 聽起來怪的FU~~FUFUFUFU 11/07 22:19
5F:→ doenkiss:露天有的買加運100吧 11/08 10:12
6F:→ doenkiss: 不 11/08 10:13
7F:→ SOLDIERLIKE:感謝分享 ^^ 11/08 12:58
8F:→ SOLDIERLIKE:可給連結嗎? >< 我太笨了都找不到 11/08 13:05
10F:→ SOLDIERLIKE:感謝樓上 動作真迅速 11/08 15:15
11F:→ hsyuhe:wow 那書法很帥耶~fufufu 11/08 22:04
12F:推 onetwo01:但是我覺得質料跟日本雜誌送的購物袋差不多的樣子.... 11/09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