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seAndWine (馬飲酒)
看板Ayu
標題[贈送] 演唱會彩帶
時間Fri Nov 7 10:13:27 2008
兩天都坐特一 多撿了四條 可以送出
人在台中 基本上原SIZE 完整一條 不剪
如果很多人要再考慮是否要剪
限台中面交 希望送給二樓以上的觀眾
前來索取時 請帶原票根證明是二樓以上朋友
不用請我喝飲料 只要帶著你支持AYU的心意來就可以
自取地點:台中市
i 請站內信索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34.239
1F:推 dodocute:爆地點...難道都沒斗六的朋友搶到嗎XD 11/07 10:44
2F:推 chiouyr:不知道我要怎麼拿?我在太平勤益附近,剛好也做紫2E 11/07 11:18
3F:推 madelinemay:爆地點..好想要喔 我做紫2C 15排一條都沒拿到 ㄒ^ㄒ 11/07 11:29
※ 編輯: HorseAndWine 來自: 118.231.134.239 (11/07 13:46)
4F:推 joyce78804:想要+1 台中哪裡可以面交?火車站或一中街可以嗎 11/07 15:27
5F:→ HorseAndWine:剩兩條 高鐵站或台鐵烏日站自取 11/07 16:22
※ 編輯: HorseAndWine 來自: 118.231.134.239 (11/07 16:25)
6F:推 happychu:我才剛從台中回桃園而已QQ 怎麼桃園都沒有人分享(淚) 11/07 18:36
7F:推 chocobo8:想要+1 11/1黃2B8排18號 彩帶連噴都沒噴到2樓 11/07 22:16
8F:推 isjill:wow 樓上在我右後方XD 當時只能眼睜睜看著彩帶全都落在一樓 11/08 14:38
9F:推 chocobo8:昨天收到了 感謝原PO 真感動阿^^ 11/12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