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FOX (附狐)
看板Ayu
標題[閒聊] 所以這就意味著!!
時間Fri Nov 7 08:24:56 2008
AYU今年紅白要唱的歌應該是Green了吧!!!
好幾年來都是冬季抒情單曲
Green我覺得不是了耶XDDD
不知道到時候會有甚麼效果XD
(如果Days是抒情曲 難道會唱Days?)
一身草綠裝嗎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4
1F:推 idolkey:草綠裝 I am...就用過了,不行啦~ 不然臉塗綠好了 XDDDD 11/07 08:33
2F:→ HSNUFOX:可是沒有現場穿過啊=ˇ= 反正現場穿也不能那麼露=ˇ= 11/07 08:34
3F:→ HSNUFOX:臉塗綠是哪招XDD 感覺像色情塗鴉的精選封面嗎=ˇ= 11/07 08:35
4F:推 idolkey:噗... 其實我的腦海中是顯現出比克的樣子 fufufufu... 11/07 08:39
5F:→ HSNUFOX:比克!!!(驚!!) 話說如果挑十年重唱其中一首來唱紅白也不 11/07 08:43
6F:→ HSNUFOX:是不可能啊fufufufu..... 11/07 08:43
7F:推 emmatong:唱A SONG FOR XX (誤) 11/07 08:44
8F:→ HSNUFOX:我比較想聽TO BE.... 可是沒啥爆點XDDD 11/07 08:48
9F:推 globeface:舉雙手贊成艾瑪的提議(也是誤) 11/07 08:49
10F:→ HSNUFOX:globe早安=ˇ=(嗯 這是誤) 11/07 08:52
11F:→ subaru06s:我覺得會穿成這次PV裡的復古造型... 11/07 08:56
12F:推 emmatong:唱組曲好了XDD變成Ayu演唱會(大誤) 11/07 09:12
13F:推 meteoricmagi:唱Who的中文版 (誤) 11/07 09:13
14F:推 subaru06s:像a-nation就很像ayu自己的演唱會呀(笑) 11/07 09:15
15F:→ HSNUFOX:我正好再看08' A-NATION...根本就是偽‧AYU演唱會嘛=ˇ= 11/07 09:17
16F:推 subaru06s:不愧是艾迴中最大牌的XD 11/07 09:19
17F:推 globeface:以前不是有人說a-nation的a就是Ayu的a嗎@@ 11/07 09:47
18F:→ subaru06s:(驕傲) 哈哈哈哈哈 DVD必敗了 11/07 09:55
19F:推 auloveayumi:臉塗綠... 史瑞克嗎 還是浩克... 11/07 18:36
20F:→ hsyuhe:甚麼阿~~哈哈哈哈哈哈 11/07 18:38
21F:→ viewfinder:浩克全身都是綠的喔 (弄錯重點) 11/07 19:21
22F:推 flowercatpt:我覺得推文有越來越詭異的傾向~~~fufufu~~~XDDDD 11/07 19:25
23F:→ ayulove822:現在整個推文都越來越詭異啊!!fufufufu... 11/07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