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z (哈~)
看板Ayu
標題[閒聊] 贈彩帶(全台)
時間Thu Nov 6 21:39:06 2008
遲來的贈送~"~a
手邊彩帶分送朋友後還剩4條!
不過限定特一、特二、以外的區域索取!
請將
本篇及票根合照後,附在MAIL中索取
ps:
彩帶完整但皆有碎裂!因該是坐前的排關係!不介意再來信索取^^
ps2:請有跟前面幾位贈送索取過的朋友勿再跟我索取喔!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2.60
1F:推 ayulove822:紅2B太靠舞台..噴不到這裡 哭哭 不過留給其他有需要的 11/06 21:41
2F:→ odinn:借這篇偷推一下~~我這裡也剩一條(有破損)~~地點在北市大同區 11/06 22:06
3F:推 magee671227:我只想說 我坐紅2B二排11號 我附近都沒人拿到.. 11/06 22:10
4F:→ faz:=..=a 條件似乎太嚴苛了! 修正特1-2以外皆可索取好了! 11/06 22:20
5F:推 ptt3068:託你的福紫2c六排也有撿到彩帶 11/06 22:38
6F:推 pudding0809:還有嗎>"<...我是紫2D的我們這區只有噴兩條上來... 11/07 03:19
7F:→ pudding0809:只有第一排的人撈到~"~... 11/07 03:20
※ 編輯: faz 來自: 122.116.42.60 (11/0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