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dcathy (bo)
看板Ayu
標題[情報] 看到ayu的照片!!!!
時間Thu Nov 6 14:27:10 2008
就是這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t=827159&r=2&last=88765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6.96
1F:推 globeface:在管制區裡面照的耶,好近喔 11/06 14:36
2F:推 idolkey:拍得真是太清楚了! 超羨慕的! 11/06 14:40
3F:推 frutiva23:有看有推~ 個人覺得前幾天的衣服比較美~ 笑容也是迷死人 11/06 14:41
4F:→ frutiva23:當天匆忙趕飛機可能有累到。 11/06 14:43
5F:推 frutiva23:我指的是ayua第一天唱完回飯店。 11/06 14:55
6F:推 amelialing:笑容好美喔~拍的很好看耶! 11/06 14:56
7F:推 nigiri0586:Ayu女神!!!好正!! 正到不敢用正眼看她了 11/06 14:58
8F:推 diabla:每次提到第一天就會想到那張照片……… 11/06 15:06
9F:推 shouhei:太清楚了這個,雖然妝很淡但還是很美 11/06 15:07
10F:→ shouhei:我比較想知道那個討論串裡弄到入出國登記卡是怎麼回事... 11/06 15:07
11F:推 nick0367:女神超漂亮的!!!>////////< 11/06 15:08
12F:推 emmatong:這樣可以證明AYU沒有謊報年齡XDDDD 11/06 15:08
13F:→ emmatong:前幾天看到報導說日本明星都喜歡謊報XD一歲也好 11/06 15:08
14F:推 globeface:噗,我朋友說Ayu可能謊報身高,我回:就那麼小一隻 11/06 15:11
15F:→ globeface:謊報有啥用XDDD 11/06 15:12
16F:推 hsyuhe:天呀~好清楚喔~看得我好害羞>//< 11/06 15:13
17F:推 choco01:超近的!! 看到第一張的笑容我就傻了XDD 11/06 15:29
18F:推 Cassielarc:拍得好棒啊!感謝提供照片的人!! 11/06 15:31
19F:推 kimudaku:好閃啊XDD我瞎了 11/06 15:34
20F:推 nigiri0586:能不能伸這次來台灣的所有拍圖阿 (伸一下懶人包) 11/06 15:40
21F:推 hyde0924:我是懶人 可以求一下懶人包嗎?~感謝!! 11/06 15:58
22F:推 idolkey:哈~ 現在謊報年齡已經來不及了,要就剛出道的時候謊報 XD 11/06 16:06
23F:推 ptt3068:拍的很好感覺應該離AYU很近 11/06 16:32
24F:推 pudding0809:>"<好近~~~應該是工作人員拍的吧ˇˇ? 11/06 16:45
25F:推 idolkey:應該是在機場工作人員,真是讚! ayu迷到處都有 XD 11/06 16:50
26F:推 puppet:趴在海關櫃檯那張好可愛喔~:Q 11/06 16:52
27F:推 noasking:超級大正妹呀!!!!my god!!! 11/06 17:11
28F:推 pjin:超級大正妹!!!果然是女神阿!! 11/06 17:17
29F:推 hellomo:天后!!!!!!!!!!!!!!!!!!!!!!!!!!!!!!!!!!!!!!!!!!!!!!!!!! 11/06 17:22
30F:推 a20713:好近喔!!!!!!!!!!!! 好美喔!!!!!!!!!!!!! 11/06 17:23
31F:推 jkvsm0414:Ayu趴在櫃檯上那張好可愛喔!!!!! 大推~~~~~ 11/06 17:23
32F:推 vingpp2001:全身都發光了!!超可愛 11/06 17:36
33F:推 q4928767:Ayu好可愛喔!真羨慕這麼近可以拍到.... 11/06 17:49
34F:推 Heavenark:高級相機拍起來的,果然有差XD 被趴在櫃檯上那張 煞到! 11/06 17:49
35F:推 globeface:被趴在櫃檯上那張 煞到+1 11/06 17:49
36F:推 Dornan:沒有被擋 肯定是工作人員拍的 超清楚 只有正而已!moe~~~ 11/06 17:59
37F:推 subaru06s:登記卡應該是從櫃檯人員那流出去的XD 11/06 18:06
38F:→ subaru06s:通常藝人的話 入境手續會比較快XD何況又是家喻戶曉的明 11/06 18:08
39F:推 labushow:照的好像巨星... 11/06 18:13
40F:推 Imelf:AYU本來就是巨星啊XD 11/06 18:19
41F:推 auloveayumi:XDDDDDDDDDDDD 11/06 18:23
42F:推 alwaysright:AYU超美,拍的人用的相機不錯唷!很專業 11/06 19:06
43F:推 Heavenark:之前我也很想買高級相機啦:) 價錢是還算ok啦! 11/06 19:23
44F:→ Heavenark:因為拍起來的感覺比較好看>"< 買買買!! 11/06 19:24
45F:推 ayumitotoro:為什麼可以照得這麼清楚呀??不過AYU超正的 阿阿阿阿 11/06 20:03
46F:推 fourmi:因為是單眼 11/06 20:13
47F:推 Yivic:光看相片就知道您家相機不是普通貨~~ 11/06 20:47
48F:推 jpdorama:這麼近看AYU 好幸福喔!!!!!! 11/06 20:54
49F:推 ayunicole:趴在櫃檯上那張AYU真是超可愛,海關會害羞吧@@ 11/06 20:58
50F:推 yam70111:我的天啊~~ayu也太可愛了吧。尤其是靠在櫃檯那一張~~ 11/06 21:07
51F:推 idolkey:相機好不好是其次,重要的是前面沒有一堆人擋住 XD 11/06 21:12
52F:推 pttrb:好好喔 希望改天我下飛機也會剛好遇到AYU~ 11/06 21:22
53F:推 aiwei1031:他後面那光頭保鑣再11/2一直在我附近= = 我還拐到他= = 11/06 21:38
54F:推 momentumayu:超正的! 真佩服拍的人!!! 11/06 22:22
55F:推 sa77119:靠 看起來好正呀! 照得比新聞刊登的還美! 11/06 22:26
56F:推 idolkey:樓上幾樓的推文連著看,還以為是光頭保鑣超正 XDDD 11/06 22:41
57F:推 hsyuhe:XDDD樓上害我大笑XDDDD 11/06 23:45
58F:推 jackeighteen:哈哈哈哈哈 idolkey大害我笑到不行.... 11/06 23:52
59F:推 tenghui:推光頭保鏢超正 11/07 02:19
60F:推 TRF777:專業 11/07 18:24
61F:推 winnie80519:看到登記卡才知道..原來我跟ayu女神生日同一天>v< 11/07 21:17
62F:推 crea0520:超正!!!!!好羨慕啊>< 11/07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