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vsm0414 (Ching~)
看板Ayu
標題[問題] 有關博客來的Ayu年曆!?
時間Thu Nov 6 13:03:02 2008
關於博客來Ayu的年曆
有沒有人已經收到了呢?
我寄給客服的信
他回覆我要11月底才會收到Ayu的年曆
可是艾迴官網的都已經開始寄送了
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的情況的?
已經改買艾迴的年曆的?
兩邊的年曆應該是一樣的吧!?
麻煩知道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07.66
1F:推 emmatong:我記得是一樣的年曆喔 11/06 16:09
2F:→ kami1119:年曆封面那張超正的! 11/0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