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eda10 (ayame)
看板Ayu
標題[創作] 今天刻的AYU圖~
時間Wed Nov 5 23:08:58 2008
首次嘗試練習用電腦刻真人的圖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畫AYU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eda10&b=20&f=1702168790&p=2
AYU特徵超明顯的 所以刻得還蠻快樂的!
不過我只刻了不到一小時 還算是半成品(練習品?)
等我以後學到著色技巧再把它完成XD
因為只是線稿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包涵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4.175
1F:推 chriscjh:好漂亮、好厲害,快完成快完成!! 11/05 23:12
2F:推 ayulove822:是VIVI04年8月號嗎XD? 有像到! 11/05 23:13
3F:推 hamasakino:練習品,就美的有神了!! 11/05 23:14
4F:推 EVASUKA:眼皮畫得真好 11/05 23:14
5F:→ globeface:好強!!! 期待成品^^ 11/05 23:16
6F:推 shang075235:很棒阿~~ 加油加油! 11/05 23:19
7F:推 idolkey:好棒啊! 好期待完成品! 11/06 00:51
8F:推 s4300051:好漂亮唷~~ 原po加油!) 11/06 09:53
9F:→ HOWARDSHEN:原po好棒~~ 11/06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