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SUKA (若獅子)
看板Ayu
標題Re: [問題] 演唱會製作費?
時間Wed Nov 5 22:48:44 2008
一直想請問8億台幣包不包括AYU的唱酬啊?
還有我覺得這除了舞台布景,
也應該包括編舞、影片、服裝設計等林林總總的費用
光一個串場影片裡面的布景和電腦動畫
總費用應該就上百萬日幣
不過真的很想看八億的收支記錄表!
一般藝人演唱會能有八千萬台幣製作費就很了不起了
說真的別人幾千萬辦一場演唱會門票也是最貴賣4500
AYU同樣花4500就可以看到這種等級
很值得!
※ 引述《creaayu (No Way Out)》之銘言:
: 看新聞說有到8億多元新台幣 是一場的花費價錢?
: 還是亞洲巡迴總合?
: sorry 對ayu消息已經lag很久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46
1F:→ globeface:我覺得她的唱酬應該是看票房之後跟公司拆帳(我猜啦) 11/05 22:57
2F:→ globeface:她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得!! 11/05 22:58
3F:推 eshis:是我看過最棒的 但我想還是要看藝人的性質 Ayu畢竟是star 11/06 00:32
4F:→ eshis:創作型藝人可能就不適合做這樣華麗的演出 強調的點不同 11/06 00:32
5F:推 faye01:所以avex才會要ayu狂開con阿 可以攤掉製作成本 11/06 02:38
6F:→ faye01:也是為什麼日本場總是加場的超級乾脆的原因... 11/06 02:39
7F:→ faye01:如果票賣的完的話 多開是省錢的方法 所以以後台con應該 11/06 02:40
8F:→ faye01:也會都開2場... 11/06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