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cl (Akito)
看板Ayu
標題[情報] 周邊已出貨
時間Wed Nov 5 16:32:43 2008
大家這一兩天可以注意一下有沒有宅配囉
剛剛去eShop東西都已經顯示已出貨
最快大概明天就可以拿到了吧~
忽然很期待他會怎麼包裝XD
--
「だから── 私を使ってください」
「使われるのが人形です。それが、私がここにいる理由です」
「私はいつでもあなだを縛ります あなたのためなら、いつまでだって踊ります」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184
1F:推 firekent:來個十周年logo的紙盒吧.. XD 11/05 16:40
2F:推 idolkey:今天下午收到2009月曆,週邊還沒收到超商取貨通知 11/05 17:51
3F:推 MACIA:等通知!! 好期待>口<!! 11/05 18:09
4F:→ HOWARDSHEN:快來喔(招手) 11/05 20:25
5F:→ sirroni:購物袋一直都補貨...我要買....= =" 11/06 10:18
6F:推 sfgzgmfx20a:買不到黑運動毛巾,慢了一步,〒▽〒 11/06 12:05
7F:推 namie2002:有人收到了嗎???出個聲吧^^ (我還沒收到,等好久了> <) 11/06 17:59
8F:推 elthy:收到限定吊飾了!!很想用又捨不得用>"< 11/06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