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如果沒有夢 人生就無趣)
看板Ayu
標題[閒聊] 跨年演唱會
時間Wed Nov 5 01:10:55 2008
板上有沒有人要去的
人夠多就包機啦....(誤)
好啦
其實我只是想偷偷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人真的是想去看演唱會的
請跟我一起訂ANA的票吧.....
--
╭───╮
∕
◢██◣﹨
李組長眉頭一皺,
\
ㄟˇㄏ /
【 ㄧ..ㄧ 】+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 /︷\ ◤ $sneg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6.10
1F:推 thjyrsj: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11/05 01:13
2F:推 PigDs: 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哈哈哈 11/05 01:14
3F:→ zseal:難道一二樓推文的背後 又隱藏著什麼樣的殺機.... 喂~~認真 11/05 01:16
4F:推 eshis:想去但是沒錢的 可以跟李組長申請補助嗎 〒口〒 11/05 01:18
5F:→ zseal:李組長會哭...... 11/05 01:19
6F:→ zseal:眉頭會縐的更緊 11/05 01:20
7F:推 BIGP:我蠻想問有旅行團弄整套的行程嗎? 還是大家都自助? 11/05 01:26
8F:→ zseal:我是自助啦....跟去年演唱會認識的人約好要看今年跨年 11/05 01:27
9F:推 Heavenark:若能大家揪團一起去,更棒!!>"< 11/05 01:28
10F:→ HOWARDSHEN:預算大約多少 當然不含週邊... 11/05 01:39
11F:→ zseal:機票我是買11XXX含稅金 住民宿一晚4000日幣內 11/05 01:44
12F:→ zseal:民宿有更便宜不到三千的啦 也有兩千初的 11/05 01:45
13F:→ zseal:票價還不確定 日本那邊的朋友有幫我訂票 我負責付錢 11/05 01:45
14F:→ zseal:三餐要自理就是@@ 11/05 01:45
15F:推 sangotai:推z大XDD 李組長的眉頭會皺得更緊XDD 11/05 02:11
16F:推 louisho:我也要!! 算我一份!! 我現在都還沉浸在11/2當晚的感覺 11/05 06:49
17F:推 emmatong:確定會有票嗎@@? 11/05 07:54
18F:→ zseal:日本那邊的朋友在幫我問票啊 再不行我就找日本網拍= = 11/05 08:04
19F:推 EVASUKA:請問12/31不是很難買嗎?我也想去,暑假就在計畫 11/05 13:01
20F:→ EVASUKA:另外等官方售票消息出來再買票會太晚嗎 我也打算坐ANA 11/05 13:01
21F:推 Yagamiiori:TA抽票都不一定有了一般販賣更難喔 11/05 16:56
22F:推 miniko70:這樣一張票是日幣多少阿?可以買到連號位嗎?我&我朋友想去 11/06 13:00
23F:推 miniko70:不過又怕門票買不到..或到拍賣到時候飆到八九千塊= =|| 11/06 13:03
24F:推 Yagamiiori:FC抽票日幣7800...上網標票一定一萬起跳(日幣價格) 11/06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