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gunsoso (gungun)
看板Ayu
標題[閒聊] 有人螢光棒還在發亮嗎?
時間Tue Nov 4 23:03:48 2008
2日在小巨蛋外買的螢光棒,
還在微~微~微~的發亮,@@
沒有像第一天那樣亮幾個的小時就失效了,
看到螢光棒就想到11/1、11/2這兩天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5.234
1F:推 empresscute:亮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完全不亮了 囧 可能太細了? 11/04 23:05
2F:推 ayulove822:我有個步迷朋友更慘,傍晚六點才坳的,在去排隊等進場 11/04 23:06
3F:→ ayulove822:的路上就已經不亮了.... 11/04 23:06
4F:→ gungunsoso:我們用的那支 大約比一元硬幣小一點點 11/04 23:07
5F:推 bhyang0721:發亮+1 回憶+1 第一次買到這麼長效的螢光棒XD 11/04 23:08
6F:推 mtdas:搖得愈厲害似乎就愈快變暗..第2天在特1區狂搖才1小時就沒了 11/04 23:09
7F:→ gungunsoso:@@ 還怕會很早就滅 演唱會前不久才敢折 11/04 23:09
8F:推 empresscute:喔 愈常搖愈短壓@@ 11/04 23:10
9F:推 subaru06s:官方的螢光扇 我從日本用到現在... 11/04 23:11
10F:推 john0628:我是跟PTT的網友買的 最少撐了12小時 11/04 23:11
11F:→ empresscute:我是在板上買的............囧 但還是很謝謝 11/04 23:11
12F:推 pttrb:我用的這支 裡面的液體已經變黃了...= = 11/04 23:11
13F:推 ewhere:我的也變黃了...不過充滿太多回憶 還捨不得丟@@ 11/04 23:13
14F:→ bhyang0721:可是我整場都在搖的說@@ 哈!可能跟折的方式有關? 11/04 23:13
15F:推 empresscute:請問應該要折哪裡才對呢? 11/04 23:14
16F:推 bbwalk:還在亮+1 撐好久... 11/04 23:14
17F:→ gungunsoso:有空買一支來搖搖看,嘿嘿!! 11/04 23:14
18F:推 HSNUFOX:以上的討論串 感覺好像在討論魔杖.....(毆) 11/04 23:14
19F:推 chriscjh:Ayu 速速前~ (誤) 11/04 23:15
20F:→ bhyang0721:我是只有折一次拉 折在頭那裡~ 11/04 23:15
21F:→ gungunsoso:我想把它留起來呢!哈哈 我從中間折耶 11/04 23:15
22F:推 waylong:我的發光扇想亮就開開關就好 XD 11/04 23:15
23F:推 wop875:冰冷凍 可以撐久一點xD 11/04 23:17
24F:推 HSNUFOX: Ayu 速速前~ (極大誤) 11/04 23:17
25F:→ gungunsoso:對喔!我現在拿去冰,太久沒用螢光棒都忘記了(傻笑) 11/04 23:18
26F:推 empresscute:什麼是速速前?XD 11/04 23:19
27F:→ gungunsoso:哈利波特的咒語嗎? 11/04 23:20
28F:→ HSNUFOX:嗯嗯嗯嗯 召喚咒XDDDD 11/04 23:21
29F:推 empresscute:喔喔XD 11/04 23:21
30F:→ chriscjh:XD 11/04 23:21
31F:推 ayu314520:我的亮到昨天耶~~~~可是今天不亮了 11/04 23:22
32F:推 jackeighteen:我同學買到黑心螢光棒,進去前拆開才發現是黃的!!!!! 11/04 23:22
33F:推 helen5014:我兩天都是跟M大買 都用的超久 11/04 23:23
34F:→ jackeighteen:害他還急忙衝出來再一隻藍色的XDDD收進DVD值得這樣做 11/04 23:23
35F:→ helen5014:第二天看完演唱會 看著螢光棒發呆到早上 還是亮亮的 11/04 23:24
36F:→ gungunsoso:XD~~話說我最後一集買到現在都還沒翻@@還不知道結局 11/04 23:24
37F:→ helen5014:一整個10周年最終演唱會真讓人捨不得(哭) 11/04 23:24
38F:→ gungunsoso:回味無窮!!!(大心) 11/04 23:28
39F:推 HOWARDSHEN:放在房間當夜燈 11/04 23:41
40F:推 bluepluto:現場買螢光棒要馬上拆 買3隻有2隻是紅的 還給老闆退錢 11/04 23:45
41F:→ bluepluto:我猜搞不好很多人買藍的都被陰了XD 11/04 23:46
42F:推 pjin:我的早就滅了~~ 11/05 00:00
43F:推 mirrorcle:還有微弱的燈光 11/05 00:08
44F:推 sunrio:我還反覆詢問 確定是藍色? 你怎麼證明??? XDD 11/05 00:11
45F:推 kinoko0472:11/1買的 現在還微微亮~~ 11/05 01:09
46F:→ Heavenark:我也捨不得丟掉..雖然有拍照下來了..~"~ 11/05 01:13
47F:推 daihera:11/1買的~我的還在亮!! 11/05 03:02
48F:推 liu470911:昨晚還在亮+1~1日買細的很快就不亮了~2日跟場外小買粗的 11/05 10:36
49F:→ liu470911:還在三問她會亮多久~他說2天~我還心想騙人~沒想到是真的 11/05 10:36
50F:推 gracehome:現在還在亮XDD開場時超藍,後來好像就沒(只剩歌舞的扇子) 11/05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