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2日在小巨蛋外買的螢光棒, 還在微~微~微~的發亮,@@ 沒有像第一天那樣亮幾個的小時就失效了, 看到螢光棒就想到11/1、11/2這兩天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5.234
1F:推 empresscute:亮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完全不亮了 囧 可能太細了? 11/04 23:05
2F:推 ayulove822:我有個步迷朋友更慘,傍晚六點才坳的,在去排隊等進場 11/04 23:06
3F:→ ayulove822:的路上就已經不亮了.... 11/04 23:06
4F:→ gungunsoso:我們用的那支 大約比一元硬幣小一點點 11/04 23:07
5F:推 bhyang0721:發亮+1 回憶+1 第一次買到這麼長效的螢光棒XD 11/04 23:08
6F:推 mtdas:搖得愈厲害似乎就愈快變暗..第2天在特1區狂搖才1小時就沒了 11/04 23:09
7F:→ gungunsoso:@@ 還怕會很早就滅 演唱會前不久才敢折 11/04 23:09
8F:推 empresscute:喔 愈常搖愈短壓@@ 11/04 23:10
9F:推 subaru06s:官方的螢光扇 我從日本用到現在... 11/04 23:11
10F:推 john0628:我是跟PTT的網友買的 最少撐了12小時 11/04 23:11
11F:→ empresscute:我是在板上買的............囧 但還是很謝謝 11/04 23:11
12F:推 pttrb:我用的這支 裡面的液體已經變黃了...= = 11/04 23:11
13F:推 ewhere:我的也變黃了...不過充滿太多回憶 還捨不得丟@@ 11/04 23:13
14F:→ bhyang0721:可是我整場都在搖的說@@ 哈!可能跟折的方式有關? 11/04 23:13
15F:推 empresscute:請問應該要折哪裡才對呢? 11/04 23:14
16F:推 bbwalk:還在亮+1 撐好久... 11/04 23:14
17F:→ gungunsoso:有空買一支來搖搖看,嘿嘿!! 11/04 23:14
18F:推 HSNUFOX:以上的討論串 感覺好像在討論魔杖.....(毆) 11/04 23:14
19F:推 chriscjh:Ayu 速速前~ (誤) 11/04 23:15
20F:→ bhyang0721:我是只有折一次拉 折在頭那裡~ 11/04 23:15
21F:→ gungunsoso:我想把它留起來呢!哈哈 我從中間折耶 11/04 23:15
22F:推 waylong:我的發光扇想亮就開開關就好 XD 11/04 23:15
23F:推 wop875:冰冷凍 可以撐久一點xD 11/04 23:17
24F:推 HSNUFOX: Ayu 速速前~ (極大誤) 11/04 23:17
25F:→ gungunsoso:對喔!我現在拿去冰,太久沒用螢光棒都忘記了(傻笑) 11/04 23:18
26F:推 empresscute:什麼是速速前?XD 11/04 23:19
27F:→ gungunsoso:哈利波特的咒語嗎? 11/04 23:20
28F:→ HSNUFOX:嗯嗯嗯嗯 召喚咒XDDDD 11/04 23:21
29F:推 empresscute:喔喔XD 11/04 23:21
30F:→ chriscjh:XD 11/04 23:21
31F:推 ayu314520:我的亮到昨天耶~~~~可是今天不亮了 11/04 23:22
32F:推 jackeighteen:我同學買到黑心螢光棒,進去前拆開才發現是黃的!!!!! 11/04 23:22
33F:推 helen5014:我兩天都是跟M大買 都用的超久 11/04 23:23
34F:→ jackeighteen:害他還急忙衝出來再一隻藍色的XDDD收進DVD值得這樣做 11/04 23:23
35F:→ helen5014:第二天看完演唱會 看著螢光棒發呆到早上 還是亮亮的 11/04 23:24
36F:→ gungunsoso:XD~~話說我最後一集買到現在都還沒翻@@還不知道結局 11/04 23:24
37F:→ helen5014:一整個10周年最終演唱會真讓人捨不得(哭) 11/04 23:24
38F:→ gungunsoso:回味無窮!!!(大心) 11/04 23:28
39F:推 HOWARDSHEN:放在房間當夜燈 11/04 23:41
40F:推 bluepluto:現場買螢光棒要馬上拆 買3隻有2隻是紅的 還給老闆退錢 11/04 23:45
41F:→ bluepluto:我猜搞不好很多人買藍的都被陰了XD 11/04 23:46
42F:推 pjin:我的早就滅了~~ 11/05 00:00
43F:推 mirrorcle:還有微弱的燈光 11/05 00:08
44F:推 sunrio:我還反覆詢問 確定是藍色? 你怎麼證明??? XDD 11/05 00:11
45F:推 kinoko0472:11/1買的 現在還微微亮~~ 11/05 01:09
46F:→ Heavenark:我也捨不得丟掉..雖然有拍照下來了..~"~ 11/05 01:13
47F:推 daihera:11/1買的~我的還在亮!! 11/05 03:02
48F:推 liu470911:昨晚還在亮+1~1日買細的很快就不亮了~2日跟場外小買粗的 11/05 10:36
49F:→ liu470911:還在三問她會亮多久~他說2天~我還心想騙人~沒想到是真的 11/05 10:36
50F:推 gracehome:現在還在亮XDD開場時超藍,後來好像就沒(只剩歌舞的扇子) 11/05 20: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