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shokkai (satoshi)
看板Ayu
標題[創作] 黃金十年 港口啟航
時間Tue Nov 4 01:43:42 2008
就是小弟我最近因為報告需要
開始玩一些繪圖軟體
於是就想說拿這次演唱會的港口造景來做個練習
大家就看看八
這個東西原本是立體的
所以我就拍了一些角度的圖片下來
黃2C + 望遠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shokkai&b=26&f=1176039121&p=0
紅2E前排(?)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shokkai&b=26&f=1176039122&p=1
黃三I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shokkai&b=26&f=1176039123&p=2
特一前排!!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shokkai&b=26&f=1176039124&p=3
還想看哪個角度我再放啦
剛剛本來還想做牽線魁儡的牢籠@@
--
===NISHOKKAI===
. studio .
http://www,wretch.cc/blog/nishokk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9.125
1F:推 HSNUFOX:原PO好強大(啪啪啪啪) 11/04 01:45
2F:推 gracehome:可以拿來當下次演唱會的參考位置XDD 11/04 01:47
3F:推 nick0367:好厲害!! 11/04 01:52
4F:推 laughingfish:想看牢籠!!! 11/04 01:59
5F:推 nick0367:想看飛船!! 11/04 02:01
6F:推 yUanXM5120:想看AYU!! XD 原PO加油! 11/04 02:18
7F:推 nigiri0586:SketchUp?? 外框線修細一點 11/04 07:08
8F:推 ayulove822:一個猛字了得 11/04 08:53
9F:推 idolkey:看飛船~~ 看牢籠~~ 看ayu~~~~~~~ (爆) 11/04 09:25
10F:→ nishokkai:是SketchUp沒有錯 剛開始摸索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XDD 11/04 09:43
11F:推 momentumayu:哇 好厲害!!! 11/04 13:44
12F:→ nigiri0586:我3D很多圖都用那一套來表現~雖然沒有MAX來的好~但OK 11/04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