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midori (阿米)
看板Ayu
標題[閒聊] 關於週邊商品
時間Mon Nov 3 23:34:59 2008
來問個有關週邊商品的問題
平常都沒有在收集Ayu的週邊商品(買不下手阿)
這次沒想到週邊商品這麼好入手~
所以買了個鑰匙圈
今天很開心的拆來用在機車鑰匙上了
結果...
馬上就下雨了~
好心疼喔!
哀~
雖然鑰匙圈沒什麼損壞
但是還想知道
有週邊商品的版友們
都會拆來用嗎
還是拿回家供著?
對了..今天都沒有Ayu離台的新聞畫面嗎?
轉來轉去都一直看到陳雲林= =
有版友看到相關新聞嗎?
--
回憶總是 那樣美麗
還是輕輕為它上鎖 將它收藏起來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yuu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1.2
※ 編輯: ayumidori 來自: 114.47.81.2 (11/03 23:36)
1F:→ HOWARDSHEN:不是說可以當項鍊??? 拿來當機車鑰匙 會在機車上 11/03 23:36
2F:→ HOWARDSHEN:一直 ㄎㄧㄤ ㄎㄧㄤ ㄎㄧㄤ 然後就...變古董了 11/03 23:37
3F:→ ayumidori:有~A字拔起來當項鍊用了! 11/03 23:39
4F:→ onetwo01:所以我每次買任何週邊都是先挑書,不亂放就不會壞XD 11/03 23:41
5F:推 iloveayu:淋到雨而已還好啦!我的手機吊飾昨天拆開來用,不到1小時 11/03 23:47
6F:→ iloveayu:它就掉不見了,$500就這樣飛了...>< 11/03 23:48
7F:→ iloveayu:還好我買3個..... 11/03 23:49
8F:→ HSNUFOX:都被陳先生占領啦...可惜= = 11/03 23:50
9F:推 HOWARDSHEN:樓上......當作增加經驗值吧 自己也常這樣 11/03 23:50
10F:推 eshis:本來想天天背這次的黃金大包去學校 但是超怕下雨所以供著.. 11/0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