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ey2005 (歲月。靜好)
站內Ayu
標題[問題] 關於演唱會的大毛巾
時間Mon Nov 3 23:23:19 2008
我想請問大家,每年演唱會的大毛巾,大家都會如何處置?
這幾年的大毛巾都很好看,可是買回家裡都不曉得要怎麼把它擺設出來比較好看?
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是要掛起來嗎?還是原封不動的包裝著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71.224
1F:→ guardangel:去年的大毛巾還沉睡在我的衣櫃內 囧> 11/03 23:25
2F:推 shang075235:我個人是頃向包裝好存放 很怕弄髒=ˇ= 11/03 23:26
3F:推 enroth:沉睡+1 開心就好啊 我就喜歡買東西擺著 XD 11/03 23:27
4F:推 guardangel:不過我有兩件就是了 XD 本來昨天打算帶去披在身上的 11/03 23:28
5F:推 nick0367:沉睡+1 只有去看ayu時才會甦醒!!XD 11/03 23:28
6F:→ Carey2005:所以我後來有些喜歡的東西都會買兩份,一份擺著一份拆開 11/03 23:29
7F:→ Carey2005:好想把漂亮的大毛巾展示出來喔 >///< 11/03 23:30
8F:→ HOWARDSHEN:掛在牆上當布軸 11/03 23:31
9F:推 guardangel:此方:同一件東西至少買三件 使用 收藏 備用 XDDDDDDDDD 11/03 23:32
10F:→ HOWARDSHEN:樓上水喔~~不過我沒那麼多錢 11/03 23:35
11F:→ HOWARDSHEN:我選擇二 收藏+展示 11/03 23:36
12F:→ sniper0710:我拿來當櫃子的門簾 XD 11/04 12:43
13F:推 eshis:我很不爭氣的拿來用了 所以開始期待每次遊完泳擦頭髮的時刻 11/0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