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zukavivi (sizukavivi)
看板Ayu
標題[閒聊] 彩帶及海報贈送
時間Mon Nov 3 22:01:03 2008
手邊有12條彩帶說分贈給想要的人...
時間11/4晚上6:10~6:15 (最晚只等到6:20
地點:信義路4段與通化街口的那間麥當勞門口
有人有興趣拿嗎?
領取條件:
一、1人限取一條。
二、想換取者請給我3張發票(想捐給創世基金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7.116
※ 編輯: sizukavivi 來自: 218.175.47.116 (11/03 22:03)
1F:推 subaru06s:我有63條....有誰要.... 11/03 22:02
2F:→ subaru06s:不然我就要作成今年Mirrorcle World裝扮囉cos明年? 11/03 22:02
3F:推 zephyr0315:我可以偷偷跟樓上要一點嗎 我的被同學壓壞了 O____Q 11/03 22:03
4F:→ subaru06s:我淡水人XD 11/03 22:04
5F:→ momentpeace:爆地點XD 11/03 22:04
6F:推 mina1121:我可以要嗎? 可是我住台南耶 = = 11/03 22:05
7F:推 pttrb:SUBARU 可以在淡江跟你要嗎~? 11/03 22:05
8F:推 intimate12:我也想要的說~~ 11/03 22:06
9F:推 pjin:我可以跟subaru06s要嗎?? 11/03 22:06
10F:→ joyce78804:我好想要~~我住台中! 11/03 22:07
11F:推 subaru06s:嗯~住淡水哪裡?? 11/03 22:08
12F:推 jackeighteen:我超想要...但是在新竹唸書 想請淡江的朋友幫我拿 11/03 22:09
13F:→ subaru06s:我大約星期六開團︿︿ 11/03 22:09
14F:推 subaru06s:我最近身體有點不好 我近日內會送出去^^ 11/03 22:14
15F:→ ramifa:請問 我可以自付運費跟你要嘛?? 11/03 22:14
16F:推 louisho:請問有送海報嗎??! 11/03 22:14
17F:→ ramifa:我人在台中 可以嘛?? 拜託~~~~~~ 11/03 22:15
18F:推 tsubasaayu:我也要 我花蓮人XD 11/03 22:16
19F:→ kuei1990:我也想要>"<可是回台中了....Q口Q 11/03 22:18
20F:推 neko1105:我也可以跟subaru06s要嗎 我台北 加朋友 要2條= =~ 11/03 22:18
21F:推 thjyrsj:我很想要 星期五才會回台北Q_Q 11/03 22:26
22F:推 liuyufang:請問發票要九月十月的還是十一月的呢? 11/03 22:26
23F:→ thjyrsj:subaru大可以給我嗎Q_Q 11/03 22:27
24F:推 nomier:我也想問subaru06s願意寄台中嘛 運費全自付 拜託.. 11/03 22:27
25F:推 thnbjf:結果大家都在跟昴大要XD 11/03 22:28
26F:推 milk1982:subaru06s大 也可以給我一條嗎QQ 11/03 22:28
27F:推 potatojam:請問subaru06s 可以寄台中嗎? 願意付郵寄費用 11/03 22:28
28F:→ dark6:subaru06s大 我可以也跟你要一條嗎>"< 11/03 22:31
29F:推 ryoka1831:台中+1 我也想要彩帶>"< 11/03 22:37
30F:推 aibamiaka:總覺得可以在台中找人負責開個面交團 先全寄到某人那XDD 11/03 22:40
31F:推 sarapv:我也想要~我在宜蘭QQ" 11/03 22:44
32F:推 happychu:我也可以跟subaru06s要嗎+1我們有五個人坐紅2D抓都抓不到 11/03 22:49
33F:推 stu00240:我也想跟subaru06s要彩帶,不知可不可以... 11/03 22:55
34F:推 happychu:因為一次要五條,需要附上票根給你看嗎XDD一切都為了彩帶 11/03 22:55
35F:推 cathrine35:我也想要~~我坐紅2E 這區一條都沒有 11/03 22:59
36F:推 shang075235:我會去找sizukavivi大的XD 11/03 23:03
37F:推 thnbjf:爆明晚上機考.. 11/03 23:15
38F:推 sp901325nccy:我也想要去拿ㄝ,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就被拿光了... 11/03 23:33
39F:→ HSNUFOX:63條@@ 今年最誇張.. 11/03 23:45
40F:推 Christies:我也可以要兩條彩帶嗎? 我們坐黃2A 撈不到QQ 11/03 23:58
41F:推 hanamo:我也想要~~可以自付運費嗎? 11/04 00:08
42F:推 juang2j:subaru06s大大 我在台中可以跟你要嗎 運費自付 11/04 00:15
43F:推 Librababy:63條是怎麼辦到的押~我也好想要耶 11/04 00:25
44F:推 koru:subaru06s大大 我也要 怎麼取得呢?? 謝謝 11/04 00:34
45F:推 bluewhite113:可以寄到新竹嗎?我要兩條!自付運費唷! 11/04 00:53
46F:推 MIERDA:我也好想要~~但我在中壢~~克以嗎?? @_@ 11/04 01:01
47F:推 mtdas:63條..... 那時手上拿10幾條就覺得有點重量了... 11/04 10:41
48F:推 ann1072002:subaru06s請問可以跟您拿嘛T^T?台北新竹或郵寄運費自付 11/04 12:02
49F:推 aacs0130:sizukavivi大..我要一條 11/04 13:06
50F:推 miyukia:我也想要去拿,但不知拿的到拿不到..發票是要十一月的嗎? 11/04 13:08
51F:推 aiFly:我也想跟sizukavivi大拿,有寄站內信了~ 11/04 13:26
52F:推 chingmy512:想要~不過在宜蘭~~ 11/04 13:57
53F:推 asami123420:我想跟subaru06s大要,台北可以郵寄嗎?可以附回郵給你 11/04 16:24
54F:推 qpbn:請問可以加我一個嗎? 因為我跟我妹都想要 11/1 紫二D很後面完 11/04 23:53
55F:→ qpbn:撈不到>"< 11/04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