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神木與瞳)
看板Ayu
標題[問題] 這是Ayu的聲音嗎??
時間Mon Nov 3 20:29:35 2008
http://tw.youtube.com/watch?v=iwIJz58J-io
如果是的話
那台北的開場算是比這個好很多了
邊唱邊跳真的很容易不穩
Ayu要好好休息來年等妳來開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9.87
1F:推 WinterDust:這是ayu超慘的那段時間的節目XD 聲音聽起來很有疲態 11/03 20:32
2F:推 deanature:台北這場Mirrorcle World唱的超棒! 之前看節目轉播 11/03 21:00
3F:→ deanature:都會為她捏一把冷汗 11/03 21:00
4F:推 empresscute:對呀 AYU的聲音在台北兩場真的都不錯耶@@ 11/03 21:17
5F:推 HSNUFOX:對啊 傳說中的07~08CDL比這個還慘呢=ˇ= 台北場超好XDD 11/03 21:26
6F:→ HSNUFOX:上面有個外國人硬是把t2m降了N度給自己唱....XDDD 11/03 21:29
7F:→ HSNUFOX:而且沒有奇怪的外國口音 日文聽起來還不錯標準 11/03 21:30
8F:→ HOWARDSHEN:她很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了 11/03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