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uCiel69 (狐狸與那女孩)
看板Ayu
標題[閒聊] 送彩帶(泰山.高雄)
時間Mon Nov 3 13:30:43 2008
昨天坐特一第三排抓了一堆彩帶,分送親友之後剩下一些
一份長的
其他我剪成小部份(10thlogo + 字 + 簽名),小張共有11份
因為最近作業太忙,希望可以自己來找我拿,人在泰山明志科大
高雄的話....因為我是高雄人要照顧鄉親哈哈
前提是高雄的必需等我回家(可能要12月了喔),願意等再來
地點在高應大,絕對是假日才有時間~
長的那條就.........第四個來信的得到~因為4是我的幸運數字 XD
送完之後我會在這邊公佈名單~yeah
--
話說....在安可ayu上台前突然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結束後護腕往這邊丟
第一排的兩個幸運兒撿到,才發現原來是ayu的香水味......
超香的啦.........=///////=
護腕也好香 XDD(好像變態 但真的很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30
1F:→ BleuCiel69:站內信喔謝謝 11/03 13:31
2F:推 shouhei:好好喔,第二天撿到護腕的人快波上來讓大家回味一下吧 11/03 13:32
3F:→ shouhei:話說我在等ayu離場時有看到那個撿到的男生就是了 11/03 13:33
4F:推 ZARDorz:送完了嗎?我也想要收藏... 11/03 16:05
5F:推 liee1984:寄給你囉^^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到@@ 11/03 17:23
6F:→ BleuCiel69:目前有寄都有~~信明天回喔 抱歉今天太忙了 11/03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