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otuki (噓)
看板Ayu
標題[閒聊] 布條寫了什麼?
時間Mon Nov 3 09:54:36 2008
坐在後方看台區
沒有辦法清楚看到大家舉起的布條寫了什麼
能確定沒看錯的是
"おつかれさま"(辛苦了)
還有一個是"いつも..."
後面就不知道寫些什麼了...
大家真的都好用心喔!
不管是在演唱會前主持電台的板友、
演唱會前提醒大家注意事項或告知前往小巨蛋交通資訊的歌迷、
幫忙帶螢光棒的m大、
發起大合唱以及留言給ayu的歌舞成員、
熱情接待(送東西)ayu或dancer的歌迷們、
還有許許多多支持ayu的人
大家都辛苦了v( ̄︶ ̄)y
題外話:
雖然大合唱沒有成功
但希望留言能讓ayu看到
--
名前ってなに?
バラと呼んでいる花を別の名前にしてみて
美しい香りはそのま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1.183
1F:推 CoolTakuya:いつまでも応援します~^^~ 11/03 10:45
2F:推 mtdas:樓上..我等到5:30..但沒能要到.. 11/03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