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dcathy (bo)
看板Ayu
標題[問題] 怎麼都沒人提到大合唱的事呢?? 不是有約好了??
時間Mon Nov 3 08:36:49 2008
本來還蠻期待有人po大合唱感動的事~
但是~~一直沒人po
是沒成功還是沒機會阿??
可以請第二場的大大告訴我們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3.99
1F:→ ayulove822:看前面推文好像是沒成功 11/03 08:37
2F:推 momentumayu:沒機會.. 雖然攝影機有拍到 11/03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