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eciel (雨ニ唄エバ)
看板Ayu
標題[閒聊] 在此感謝一位男性步迷
時間Mon Nov 3 01:54:40 2008
入場之前朋友要把東西放進包包
卻不小心把裝票的信封弄掉了
走了幾十步才發現票好像掉了!
幸好這時候有個穿黑衣服的男歌迷追上我們
問我們票是不是掉了
我們就說對是紅2E的嗎
在驚魂未定之中把票找回來了=_______=
我只能說:人真的是太好了這位歌迷!
如果他沒幫我們把票撿回來
我們就無法欣賞到這麼棒的演唱會了(淚)
說不定還在場外哭之類的wwww
真的非常感謝這位男歌迷(鞠躬)
そして、あゆさんありがとう、凄く感動しました!
最高のライブでし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1.161
1F:推 zseal:原PO就以身相許了吧.... 11/03 01:55
2F:推 irislata:好歌迷! 淚目! 11/03 01:55
3F:推 KaitouKid:這是一段愛與票的故事.. 11/03 01:55
4F:推 Oendan:我可以推 在一起~在一起 嗎? 11/03 01:56
5F:推 octboy1978: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11/03 01:56
6F:推 maiya:AYU幫你們牽線~ 在一起在一起!! 11/03 01:56
7F:→ zseal:還沒找到男主角 所以還不能在一起 11/03 01:56
8F:推 bhyang0721:原PO坐我後面,不小心聽到妳們討論^^" 推好心歌迷! 11/03 02:08
9F:推 zseal:樓上就直接跟原PO湊對吧~~~~ 11/03 02:16
10F:推 kami1119: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11/03 02:26
11F:推 alasxyz: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11/03 02:26
12F:→ kami1119:ayu: 這是一段愛與票的故事.. 11/03 02:26
13F:推 zseal:明年演唱會 你們就上演求婚記吧 11/03 02:32
14F:推 guardangel:我只有撿到一對情侶的手機而已 >"< (當好人歸還了~ 11/03 02:46
15F:推 evilnai925:Ayu: = =+下次PV就拍這!! 11/03 06:30
16F:推 vnushane:哈哈~樓上的! 11/03 10:54
17F:推 youngandayu:我朋友票也掉了但沒那麼幸運 被黃牛當場賣給別人了... 11/03 11:55
18F:→ youngandayu:所以恭喜原PO很LUCKY~~也祝福拾票不昧的人有好報~~ 11/03 11:56
19F:→ HOWARDSHEN:明年就一起看囉 11/03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