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lata (哥達 )
看板Ayu
標題[閒聊] 送彩帶 總共17條
時間Mon Nov 3 01:54:34 2008
你沒看錯 總共17條 囧
剛剛數的時候也被這數量嚇一跳......
在下兩天都有去...但只有今天坐特一
被沒機會撿彩帶
或是無法來演唱會的朋友威脅一定要幫忙拿
有6個朋友都拜託我拿...所以彩帶一發射就拼老命的撿
結果太多了 (廢話...)
廢話不說太多,我星期一就要離開台北了,
所以今天早上(星期一),
1. 早上 9:45~10:00
2. 台北車站“捷運站”往“8號出口方向”的『詢問處』
記得~是詢問處喔~不要弄錯了~
(P.S. 在地下2樓,扶梯上去是地下1樓的誠品書局)
3. 我不會出站,但是你可以在刷票閘門外叫我
4. 我累了可能坐地上,但會拿一個版子,
上面可能會寫ptt 或 ayu 彩帶
反正看到關鍵字您就可以大方跟我拿
然後我長髮沒瀏海,眼睛超級小 (AYU的5分之一吧)
表情超欠打,超好認!
5. 下一次回台北的時間應該是兩個禮拜後,
沒送完下次繼續送
6. 一人最多一條,
我是在暗暗的計程車上用愛心捲的,並且貼上無痕膠帶。
所以我不知道 哪些是有折到或有瑕疵,要求完美者請找別人索取
(我連自己留的這條~有沒有腳印~或瑕疵~都不知道了 囧)
想要的版友請在下方吶喊,我好統計數量,
順便說一下您方便幾點到,也許我會視情況 把時間延長 或 提早開始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3.84
1F:→ irislata:忘了說...我會統計到明早出門前...哈 11/03 01:56
2F:推 momentumayu:你人真好^^ 推推! 11/03 01:57
3F:推 antierotic:我要,我10:20有課所以應該不會太晚XD 11/03 01:58
4F:推 lion47572000:我想要 啊...可是我在桃園>"< 11/03 02:02
5F:推 oysterobot:殘念八點到十一點有課 11/03 02:03
6F:→ HSNUFOX:我想推 彩帶一發射就拼老命的撿 結果減太多XDD 11/03 02:03
7F:推 jitj6:我也好想要...可以跟你約兩個禮拜後嗎.... 11/03 02:03
※ 編輯: irislata 來自: 118.167.193.84 (11/03 02:05)
8F:推 sp901325nccy:哇~我一到五要上班ㄝ,只有晚上和假日有空可以拿... 11/03 02:05
9F:推 nps6530:我可以要一條嗎XDD 不過我10點有課無法赴約囧rz 11/03 02:08
10F:→ irislata:沒關係,兩個禮拜後我重新po一篇,會選在假日 :D 11/03 02:08
11F:推 HSNUFOX:讓我們給原PO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拍拍) 11/03 02:09
12F:推 cowboyerkk:台南有機會嗎 哈哈 = = 11/03 02:10
13F:推 hikarugordon:我也想要一條~可以約兩個禮拜後嗎? 謝謝:D 11/03 02:11
14F:→ irislata:樓上是棋靈迷嗎 (興奮) 11/03 02:12
15F:推 su03:爆時間>"< 11/03 02:14
16F:推 tsubasayu:我也想要一條!我會準時到的!!!一整個就很感動&感謝啊!! 11/03 02:14
17F:推 bhyang0721:太感動了!給你推一個!可以要一條嗎?你的時間我能配合! 11/03 02:16
18F:推 yichayu:原po人真好!可惜明天要上班~想約兩個禮拜後+1 :D 11/03 02:16
19F:推 vivianlou:我也要一條!!!坐3樓只能看彩帶被撿走XDD 11/03 02:16
20F:推 hsiuyang:可以預約兩個禮拜後嗎^^ 謝謝 11/03 02:18
21F:推 megumi1208:我也想預約兩個禮拜後@@ >//< 11/03 02:19
22F:推 ayu314520:我也要一條~~~~ 11/03 02:20
23F:推 hikarugordon:被發現是棋靈迷了(害羞) XD... 11/03 02:20
24F:推 ayuya:我也想要一條~可以預約兩個禮拜後嗎? 謝謝.. 11/03 02:34
25F:推 melody6586:可以預約兩個禮拜後嗎^^ 謝謝 11/0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