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ico0516 (貓將)
看板Ayu
標題[問題] 有人有買"第一彈ayupan"有重複的願意跟我交換的嗎^^
時間Mon Nov 3 00:48:04 2008
去年沒有買到周邊,以前也很少買周邊(都是買CD/DVD比較多)
今年決定來衝一下!
就想說來蒐集整套的第一彈ayupan^^"
但是就是會買到重複的咩><
希望有買到重複的也想蒐集的若是有需要都可以跟我交換^^"
一起避開重覆之路~~蒐集蒐集~~XD
我買的是第一彈白色系列的那款(可參考艾迴網址)
http://shopping.avex.com.tw/avex/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711000772917#
重複的如下
daybreak破曉(第一排最右邊)---2隻
中國娃娃(第一排左邊第一個)---2隻
白色寵物狗(第三排最後一個)---1隻
演唱會系列(第二排左邊第一個)--1隻
金色短裙(第三排第四個)---1隻
另外有一個第二彈也是想換掉的是"白色帽子綁辮子)(第二排第二個)---1隻
另外是我想換的
演唱會白色武術裝(第一排左邊第二個)---1隻
演唱會紅頭髮(第一排左邊第三個)---1隻
演唱會黑帽子黑衣服(第一排左邊第四個)---1隻
演唱會黑色嘉年華服(第一牌左邊第五個)---1隻
濱崎步一樣混音和服(第二排左邊第四個)---1隻
白帽子(第三排第二個)---1隻
紅雨傘(第三排第三個)---1隻
黑狗(第三排第六個)---1隻
以上!!謝謝^^
有需要的可以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1.174
1F:推 HOWARDSHEN:現場也多人在換 11/03 01:02
2F:→ helico0516:我買完之後剛好就賣完了,就沒有看到在換在拆的人>< 11/03 01:06
3F:推 eshis:忽然有一種魔法風雲會的感覺 11/03 01:22
4F:推 idolkey:糟糕.. 我Daybreak也有兩仙,不能跟你換了 orz 11/03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