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mari (菅小霈)
看板Ayu
標題[閒聊] 得到報應的黃牛
時間Sun Nov 2 23:20:48 2008
話說昨天我要進場時..
聽到黃牛賣特區的票
"特區的票2000哦"
此時內心OS..活該..賣不出去了厚..
其實..心裡有種痛快的感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7.147
1F:→ thjyrsj:真想買= = 11/02 23:21
2F:推 Brian10064:兩千....好便宜= =+ 11/02 23:22
3F:推 shang075235:搞不好是賣假票= =.... 11/02 23:24
4F:推 Krajtes:想買+1 11/02 23:25
5F:推 zone:黃牛:早知道就跑棒球總冠軍那邊XD 11/02 23:26
6F:→ shang075235:統一封王了Orz... 11/02 23:29
7F:推 hydexhyde:昨天看ayu 今天看兄弟輸 這週末真充實XD 11/02 23:32
8F:推 hope951:早知道就在衝一場了 可惡 11/03 00:13
9F:推 sirroni:真得是2000...我賺到了XD 11/03 12:32
10F:推 gracehome:靠好想買...... 11/04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