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glee (白)
看板Ayu
標題[問題] 紋身貼紙
時間Sun Nov 2 21:19:25 2008
我是看完11/1的歌迷>/////<
因為只拿了一張紋身貼紙
紋上身後
很後悔沒有多拿阿阿阿阿
我妹也是 非常想要再多拿一兩張
不知道哪邊有多的可以送我們>////<
我住台中
(話說昨天回到家洗完澡都已經快五點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150
1F:推 Krajtes:我也想要!!! 可是我在新竹 11/02 21:28
2F:推 kokeyte:台中的哪裡?? 11/02 21:47
3F:推 tpodomoto:我也是看11/1的.怎麼沒有拿到紋身貼紙?是要買什麼才有嗎 11/02 21:52
4F:→ menglee:我住台中大里>///< 11/02 21:53
5F:推 awei0329:紋身貼紙好像是歌舞自製的,我昨天去晚了 到了時候好像也 11/02 21:55
6F:→ awei0329:沒了 囧> 如果還有我也希望可以徵一張ˊˋ" 11/02 21:55
7F:推 even1111:昨天紋上去到現在還不想洗掉 :p 11/02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