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dliner (liner)
看板Ayu
標題[閒聊] 金色彩帶換紅色彩帶
時間Sun Nov 2 16:41:04 2008
有人有2007多的紅色彩帶嗎?去年坐在三樓什麼都拿不到,
今年有多拿了幾條,一直分送給大家,到現在才發現可以換去年的,囧。
所以現在的重點是,有人可以跟我換嗎? XD
--
KBB19 11111A12345678914110970101$
KBB19 11111A1234567891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4
1F:推 aurcinus:我我我._./ 11/02 16:56
2F:→ hardliner:樓上的請問可以哪裡面交呢? 11/02 17:12
3F:推 insurreal:我也可以跟你換 11/02 17:29
4F:→ hardliner:樓上的請問可以哪裡面交呢? 11/02 18:00
5F:推 insurreal:平日中午101附近,假日或平日晚上捷運頂溪站均可面交 11/02 19:04
6F:推 EVASUKA:我也有... 可以換 11/0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