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exhyde (P'UNK~EN~CIEL)
看板Ayu
標題Re: [新聞] SM女王 俄羅斯輪盤 百變濱崎步燒場 驚옠…
時間Sun Nov 2 10:40:11 2008
※ 引述《viret (壬生 京)》之銘言:
: 另外,
: 本人我是拿發光扇觀看演唱會的
: 可是
: 後排卻有人說揮動發光扇會擋住後方的視線
: 我心想
: 老子也是花錢來看演唱會的
你花錢看 坐你後面得也是花錢看得耶?
要是想看ayu的時候,前面老是被發光扇"舉高高" "一直"揮擋住視線
相信我要是你也不會很高興....也high不起來也會小不爽
當然high的時候高舉我想沒有人會怪你。(比如說我前面女生 high的時候會拿毛巾揮
這我就覺得還好 可以接受 因為只揮一下下)
但是拿這種大面積的扇子,請你本身要有自覺
平常請放在胸前。(尤其是一些高個子的男生)
大家都是ayu迷 , 讓大家都有最佳看演唱會的經驗好嗎
(一定要揮建議拿螢光棒 面積比較小..比較不會擋到後面)
: 這樣一講後
: 整著心情變的有點不HIGH起來
: 想著要顧慮後面的人之類的
: 突然之間
: 覺得演唱會本來就是要盡情享受的
: 覺得某些人說的一些話
: 整個是多此一舉
: 一HIGH起來
: 誰管會不會遮住後面的人
: 這不是人之常情嗎?
: 雖然
: 聽起來有點自私
: 可是覺得被這樣一講後
: 心情整個大受影響說
: 覺得小不爽
: 看個演唱會
: 也要這麼拘謹的話
: 那就不要看現場啦!
: 真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71.20
1F:推 globeface:我也是拿螢光扇的人,其實可以拿成直的,也就是扇面跟 11/02 10:45
2F:→ globeface:後方的人視線呈垂直 這樣可以拿扇子 也不會擋到人 11/02 10:46
3F:推 HSNUFOX:長的高也不是錯啊...O.Q 11/02 10:46
4F:推 naini:可是矮的人也不是錯呀!!153的人的怒吼..............Q_Q 11/02 10:51
5F:→ HSNUFOX:所以我以後還是不要去特區做好了..不然會被罵= = 11/02 10:52
6F:推 chriscjh:我也是拿螢光扇的,但是我都舉不超過我的頭部~ 11/02 10:53
7F:推 insurreal:中肯 11/02 10:58
8F:推 shyyo7589:這話題跟之前站著做下一樣 站著的人永遠有他的"理由" 11/02 10:58
9F:推 ayuta7817:要看該藝人演唱會性質吧 但一切以不越矩妨礙他人為原則 11/02 11:08
10F:→ ayuta7817:以本篇討論的螢光扇來看 需要做回應的時候舉高 其它時間 11/02 11:10
11F:→ ayuta7817:不超過頭部最好 11/02 11:10
12F:→ bust222:囧 我很大一隻又跟版友買到特一的票...今天要縮起來看了XD 11/02 11:14
13F:→ hydexhyde:樓上 也不必這樣拉 ^^; 高也不是你的錯 11/02 11:28
14F:→ bust222:如果有多抓到彩帶再送給後面的朋友好了,今年怎麼沒球啊 囧 11/02 11:46
15F:推 kAmeiFan:矮個子的女生舉扇子比較討厭~舉起來正好就擋在你面前 11/02 12:02
16F:→ kAmeiFan:昨天就請兩位女生自制一點.. 11/02 12:03
17F:推 shyyo7589:給第一篇原PO 人家也是花錢來看 沒理由被你擋到 11/02 12:09
18F:→ shyyo7589:如果立場交換 你還會堅持自HIGH嗎 請有同理心 11/02 12:10
19F:→ helentin:推盡量以不妨礙他人為原則 大家都是想好好欣賞演唱會的 11/02 14:33
20F:→ helentin:長的高或矮都不是錯 大家開心點:) 11/02 14:34
21F:推 empresscute:超推這篇! 我是推完文才看到這篇 說出被擋人心聲!^^b 11/02 14:54
22F:→ empresscute: ^今天後來又 11/02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