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rewool ()
看板Ayu
標題AYU來啦~
時間Fri Oct 31 13:03:41 2008
天哪~AYU到了啦!!
越來越期待明後婉的演唱會
一定會感動到飆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76.200
1F:推 emmatong:你在機場? 10/31 13:04
2F:推 globeface:版上現在也很嗨XDDD 10/31 13:06
3F:推 osecreto:我現在好緊張XDDD起雞皮疙瘩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1 13:06
4F:→ daniel0222:我從12點就守在電視 可是50~55新聞台都沒有報耶?? 10/31 13:07
5F:→ daniel0222:好想看到新聞上的AYU拉>"< 不能到場也要看到畫面 10/31 13:09
6F:推 orangering:飛機剛到機場吧 出來還要等個十幾分鐘 10/31 13:09
7F:推 HOWARDSHEN:原PO用筆電做SNG即時連線報導唷 10/31 13:09
8F:推 ayumini:好緊張喔!盯著新聞看!但怎麼都是政治新聞=.=給我AYU!!!!!! 10/31 13:10
9F:→ globeface:剛剛吃飯也都在注意新聞,可是啥都沒看到QQ 10/31 13:11
10F:推 daniel0222:還是沒有 來人快點BBS和現場即時連線XD 10/31 13:13
11F:→ daniel0222:我也來密切注意新聞~給大家報報 10/31 13:13
12F:推 hyde0924:有人看到新聞 請告訴我是哪一台新聞台有撥 我要錄起來 10/31 13:15
13F:→ hyde0924:看到好多政治新聞 都沒有AYU的新聞~(泣) 10/31 13:16
14F:推 daniel0222:我也會錄 到時看有誰要就給他 10/31 13:18
15F:推 izod:飛機42分就落地了...比我預期快好多...大廳動線差到不行呀... 10/31 13:18
16F:→ daniel0222:12:42嗎? 可是新聞一點消息都沒有 怎會這樣 現場如何? 10/31 13:19
17F:推 izod:現場就是亂 = =a 快跟其他旅客混在一起了...... 10/31 13:21
18F:→ izod:不過ayu的精神似乎不錯耶......演唱會應該沒問題了 10/31 13:22
19F:→ wirewool:亂才有天后的氣勢啦!!!^^ 10/31 13:22
20F:推 daniel0222:看到AYU了嗎?現在在幹嘛? 好緊張 有新聞記者嗎? 10/31 13:22
21F:→ izod:ayu上車離開啦......大概十五分鐘前吧.....我沒去追啦^^" 10/31 13:23
22F:推 hyde0924:請問現場有那 幾家新聞媒體記者??? 10/31 13:23
23F:→ hisayoshi:怎麼那麼快就結束啦XDDD 10/31 13:23
24F:推 hyde0924:聯絡接機朋友 他說ayu出關機場現場亂成一團 = =" 10/31 13:29
25F:推 rabbina:AYU!!!!!!!!!!!! 10/31 13:29
26F:推 hyde0924:現場有很多家媒體攝影機 應該會有新聞畫面 10/31 13:32
27F:推 globeface:喔喔喔,等著晚上回家看新聞! 10/31 13:33
28F:推 AALLO:剛看到中天說最新消息 本台剛收到日本..(我心裡超高興).. 10/31 13:33
29F:推 ayumini:要等記者回電視台了吧~~好想快點看到新聞喔 10/31 13:33
30F:→ wirewool:我剛剛看年代也是一樣 日本最新消息...銀行...XDDDD 10/31 13:33
31F:→ AALLO:日本央行宣佈.....(心裡只浮現一個字)..新聞怎麼還不出啦! 10/31 13:34
32F:推 daniel0222:我猜可能現在是12點線新聞都是重要新聞 應該要一點後 10/31 13:38
33F:推 meteoricmagi:我睡過頭了>"< 嗚嗚 現場有多少人呀! 10/31 13:40
34F:推 hyde0924:回報 ayu正在小巨蛋彩排喲!~~~ 10/31 14:30
35F:→ hisayoshi:該不會是一下機場就直奔現場彩排吧?好拼... 10/31 14:36
36F:推 Heavenark:ya 今天看到ayu本人了 雖然很短暫~"~ 10/31 17:32
37F:推 nick0367:今天有握到ayu的手也有對到眼!!>//////< 10/31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