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rorcle (mr.k)
看板Ayu
標題[閒聊] 自制濱崎步tee~來討鞭
時間Thu Oct 30 01:32:49 2008
餓死抬頭
小弟來討鞭了
但各位大俠手下留情啊~~
濱崎步演唱會倒數計時
離開演唱會開場的時間越來越近
無聊等待之余想說來自己用不一樣的東西吧
就去買了白tee~
然後在電腦上亂畫
輸出之後!!!
噹噹噹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trlb86&b=27&f=1459729170&p=7
然後你需要熨斗
在你要的地方來回的熨燙很多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trlb86&b=27&f=1459729165&p=2
但你要確定 不會焦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trlb86&b=27&f=1459729166&p=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trlb86&b=27&f=1459729167&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trlb86&b=27&f=1459729164&p=1
漸漸撕開
經過5分鐘之後
熱騰騰的新衣服 就出來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trlb86&b=27&f=1459729169&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trlb86&b=27&f=1459729168&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trlb86&b=27&f=1459729163&p=0
當天演唱會看到有人穿這樣就是我啦
別懷疑~
----------------------
網誌版~不喜勿入
http://www.wretch.cc/blog/mtrlb86/218366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2.248
1F:推 daniel0222:很好看~好想要一件! 妳怎麼畫的啊? 10/30 01:35
2F:推 momentumayu:輸出的那是什麼材質呢?!!! 真厲害XD 這樣可以水洗嗎? 10/30 02:04
3F:推 Heavenark:挺有特色的 a logo~ 10/30 02:16
4F:→ pshhs0808:當天這樣穿會不會被認定盜版然後0..... 10/30 02:29
5F:推 subcrew02:盜版咧= = 那巴哈團的那些怎辦…= = 10/30 02:32
6F:→ subcrew02:通通回家吃自已 <(  ̄ c ̄)y▂ξ 10/30 02:32
7F:→ momentumayu:歌舞那個也都是盜版.. 基本上沒有授權的都... 哈哈= = 10/30 02:50
8F:推 subaru06s:樓上~要去接機嗎?改為晚上七點半了 10/30 02:53
9F:→ subaru06s:我不去了~有版友要送我日本朋友門票~所以我跟他約晚上 10/30 02:53
10F:→ subaru06s:希望ayu來士林夜市XDDDD 10/30 02:53
11F:→ subaru06s:我不太確定~但是我是知道若有販賣行為是違法的 10/30 02:54
12F:→ subaru06s:但是若LOGO或是圖案是自創的就OK~除非是太相像然後公然 10/30 02:55
13F:→ subaru06s:販售 才會被抓吧(要看原創者想不想提告) 10/30 02:55
14F:推 subaru06s:樓上應該還記得我吧0.0那位幫你和你同學代購周邊的 10/30 02:58
15F:推 goull376:拿LOGO去改基本上不行 但主要是看要不要抓 一般是懶得管 10/30 02:59
16F:→ mirrorcle:恩 如果要抓 上海香港一堆呢 10/30 03:02
17F:→ mirrorcle:還有今年日本場外也有人販售盜版商品 也都賣的夏夏叫 10/30 03:03
18F:推 subaru06s:我是知道香港有些入口若看到非官方螢光扇是有丟 上海不 10/30 03:05
19F:→ subaru06s:知~日本場外我有看到~但是他們離演唱會場地很遠XD 10/30 03:05
20F:→ goull376:很好奇日本場外那些盜版好像都管不了XD 10/30 03:06
21F:→ mirrorcle:哈 但我沒有販售行為 10/30 03:06
22F:→ subaru06s:但是官方的周邊還是很快就掃完XD 10/30 03:07
23F:→ subaru06s:我記得好像白T跟場刊不到一小時多就掃完... 10/30 03:07
24F:→ mirrorcle:上海周邊還有賣盜版CD 那才該抓勒 10/30 03:09
25F:推 shyyo7589:太美了吧!!!對不起剛剛很忙 沒有回覆你 10/30 03:41
26F:推 evilnai925:好看耶!!!! 10/30 07:45
27F:推 momentumayu:subaru因為又改到禮拜五 所以我又不一定能去了還在喬 10/30 09:26
28F:推 fgriasa:那個A再大一點會更屌喔 10/30 16:43
29F:推 sp901325nccy:開版大,你那個金色A字貼紙是怎麼用的ㄚ 10/31 01:13
30F:→ sp901325nccy:還有你相簿裡最後一張裡的東西又是怎麼弄的呢? 10/31 01:15
31F:→ sp901325nccy:可以教一下嗎?感謝你~ 10/3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