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nsheng (guan)
看板Ayu
標題[閒聊]自製的AYU T-Shirt
時間Fri Oct 24 12:50:48 2008
請朋友設計的T-shirt
11/2會和幾位朋友一起穿去! ^^
http://img529.imageshack.us/my.php?image=01pe0.jpg
http://img404.imageshack.us/my.php?image=04ra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9.116
1F:→ miraclelove:唔...好想要( ̄▽ ̄#)﹏﹏ 10/24 13:37
2F:→ saru530:Me,too @@ 10/24 13:44
3F:推 hsyuhe:好好看耶@@ 真想要一件XD 10/24 13:48
4F:推 nishokkai:我喜歡後面那個LOGO 10/24 16:21
5F:推 lisjjc:好酷!!! 10/24 16:44
6F:推 idolkey:讚! 推一個 10/24 17:11
7F:推 Anuevol:好看+1 10/24 17:53
8F:→ EVASUKA:超屌的耶... 10/24 20:32
9F:推 Michiyo6952:好好看哦!我也想要 10/24 21:51
10F:推 vnushane:我也好想要!!要開放團購嗎= =!! 10/25 03:33
11F:→ guansheng:做來自己穿高興的!如果牽涉到買賣就複雜囉!不好意思! ^^ 10/2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