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yuhe (+kaleidoscope+)
看板Ayu
標題[問題] 徵求10周年應援服
時間Tue Oct 21 20:53:51 2008
之前因為太忙,
所以不小心忽略了要訂團服的事情 =口=|||
等想起來的時候才猛然驚覺演唱會已經要到了阿 (大囧
(真不知我在幹甚麼orz"
沒跟到真是超殘念阿 Q________Q
我真的很想要團服呀 >________<
所以,有沒有好心人多買的願意轉賣給我呢?ˊˋ
我會非常非常感激你的(跪拜
請寄站內信跟我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31.60
1F:推 nigiri0586:我個人也沒有買~~我想低調點!! 去的時候穿帥一點就好 10/22 01:22
2F:推 subaru06s:我有一件這次巡迴白T~~因為我演唱會是要cosplay所以穿 10/22 02:05
3F:→ subaru06s:不到~~有沒有人不嫌棄官方t@@ 10/22 02:05
4F:推 eatgg:樓上的無名有秘密... 10/22 02:58
5F:推 ayaki:多一件應援服淡藍xs號 還沒穿過(太小件) 可是已拆開 10/22 19:00
6F:→ ayaki:= = 搞錯件 拍謝 當我沒推 XD 10/22 19:01
7F:→ hsyuhe:Q_____Q 10/22 20:00
8F:推 chriscjh:我是多一件淡藍的S號,只比過沒穿過~因為太小,看你要嗎? 10/22 20:02
9F:→ hsyuhe: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還能徵到外套,那件也超想要的 QQ 10/24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