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730 (小佑)
看板Ayu
標題[電台]10/24 0800 pm - Ayu 三溫暖 \(〞︶ 〝*)/
時間Mon Oct 20 22:33:06 2008
大家好~
小的是Ayu潛水人之一
近來電台風起 小的也可以盡一點點微略之力
雖然 很多歌 其他台長也都有了@@
我的曲風就很一般,我沒有收集單曲和mix的習慣,以 Ayu 歷年的專輯為主 ^^"
包含 一張純Piano 和一張絃樂演奏
另外因為 我的音樂多是FLAC 格式 有音質的保証 但IPAVO不支援
所以 要有程式(我會提供免安裝的版本) 且互動較少 呵~ 推文為主!
不怕悶又不嫌麻煩的 很歡迎 ^^~
預計 星5 會試開 謝謝 可以點歌。
http://0rz.tw/fa4Yh 是我的 Album List
電台位址 會在當天的文中PO出 。
主題真的考倒我了 XD
那 以一首快歌和一首抒情交織的三溫暖 大家覺得如何呢 (會有台主的私心) XD
點歌 請在推文告之 未滿一個月者麻請寄信告知
會為您插播 謝謝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93
1F:推 miraclelove:預告先推=ˇ= 感謝分享 10/20 22:38
2F:推 ainosei:期待那張Piano演奏。 另外你的硬碟好像很大... 10/20 23:09
3F:推 kevinpete:推一下~~ 謝謝 10/21 17:30
4F:推 globeface:期待推!! 10/2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