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remay (VICKY MAYKO)
看板Ayu
標題[閒聊] 剛跑去郵局退票
時間Fri Oct 17 11:55:17 2008
最近比較少上AYU版 都忘記要退票之類
朋友也因為那天要回兵營 = =
就不能去 趕快就奔去郵局
寄快捷 挖 120元辣~
就這樣沒了 不過還是主要希望能退到票 = =
因為不想說再做轉賣
太可怕了 .....
今天也有人這麼忙碌嗎 ...
--
http://www.wretch.cc/blog/fireremay
很傷眼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75
1F:→ atanka:退票有必要特別來AYU版說?? 10/17 12:14
2F:推 miniko70:跟演唱會有關阿~下面讓票的這麼多,應該很多人也有相同的 10/17 12:41
3F:→ miniko70:困擾吧~連這個都不能說 ayu版什麼時候變這麼苛我都不知道 10/17 12:42
4F:→ fireremay:就聊下阿 = = 這不是bbs嗎.....嚴苛 10/17 12:56
5F:→ rollp:對阿 為啥不能聊 白色恐怖歐 10/17 13:01
6F:推 shouhei:不過又不是在問怎麼退或解答人家怎麼退... 10/17 13:16
7F:→ rollp:所以看演唱會只能po問怎麼去或解答人怎麼去 不能po心得感想 10/17 13:25
8F:推 sunrio:一樓是新警察 白色恐怖時期來臨了 10/17 15:15
9F:噓 atanka:不去看演唱會了 孩來發甚麼心得文? 10/17 21:56
10F:推 stekey:不懂噓什麼 有的人就是臨時不能去呀 10/17 22:07
11F:噓 atanka:跟AYU無關了阿 你不看AYU就不需要再來聊你很趕著退票的心 10/17 22:14
12F:推 EVASUKA:發文的類別選項之一就已經有個"閒聊"了 10/17 22:25
13F:推 a111156987:這麼早開賣的票變數本來就很多 10/17 22:33
14F:推 globeface:不看Ayu不代表不愛也不代表不能上來聊聊 10/17 22:59
15F:推 odinn:難道...愛AYU的人就不能身不由己的退票? 10/17 23:42
16F:→ snubi:有什麼好噓的,真是噓的莫名其妙,這不是閒聊嗎 10/18 11:40
17F:推 auloveayumi:這年頭詭異的人越來越多... 10/18 12:13
18F:推 cinthiea:幫推...不能看Ayu不代表不愛Ayu啊...像我還有同學因為媽 10/18 16:06
19F:→ cinthiea:媽跌倒腳骨折而不能去看自己想看的演唱會.... 10/18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