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kent (毛)
看板Ayu
標題[問題] 有台中人想一起集體購買AYU月曆嗎?
時間Thu Oct 9 00:36:44 2008
如題...因為在博客來購買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586元(95折)
其實還蠻便宜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購買?
可以再討論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3.94
1F:推 Alan815:想買~>< 10/09 01:46
2F:→ momentumayu:封面還沒出來嘛@@?? 10/09 02:01
4F:推 koru:有A賞拼圖的圖麼?? 10/09 13:22
5F:→ koru:想看到已經拼好的 ~~ 10/09 13:23
6F:推 stekey:台中東海附近+1 10/09 16:02
7F:→ ayumi0511:話說回來之前說要一起搭車的那個文章砍了嗎? 10/09 19:59
8F:推 drillc:之後艾迴也會賣喔..不過照去年價錢是比較貴,可是比較快發.. 10/09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