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dy0817 (Shiuan//瑄*)
看板Ayu
標題[討論] 11/2 演唱會活動
時間Tue Sep 30 18:32:50 2008
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延續11/2的活動
畢竟時間也不多了
不要再說什麼哪裡麻煩或怎麼樣,有人願意跳出來舉辦我想已經很盡心盡力了!!!
或許我們在歌舞家族或是PTT亦或是巴哈裡面不是很舉足輕重的腳色
可能也沒什麼人認識,覺得我們也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那顆喜愛Ayu的心
所以我們替想給Ayu一些驚喜的朋友們繼續延續活動,開闢了一個討論區
目前已經有初步的活動討論定案,歡迎想參與的朋友們一起來討論
不贊同或是不想參與的人看到這篇文章,請你按
上一頁,或左鍵出去
也請不要有類似潑冷水的言行,畢竟大家是一片好意
若是有些人有好意見或是覺得哪有可以有改進的地方,給了意見麻煩能夠幫忙實行的
也請幫忙實行,不然就是將意見討論分配好
不要給了意見人就跑了,把事情都丟給這些自願的發起人
我們最後在工作分配的時候,會盡量不要讓參與人感到壓力
至於11/1是不是要有其他活動,那就請11/1要看演唱會的朋友自行討論了
為了不要在此佔版面或是又引起筆戰等等
請有意願的朋友到此家族來進行討論
先說好,不喜勿入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yumi-10thac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0.7※ 編輯: kendy0817 來自: 220.134.10.7 (09/30 18:36)
1F:推 noblempress:啊 我就是要看11/1 那我要說 你們加油唷!!^_^ 09/30 18:37
2F:→ noblempress:挖 你家族的封面照片 AYU超正>_< 09/30 18:38
※ 編輯: kendy0817 來自: 220.134.10.7 (09/30 18:42)
※ 編輯: kendy0817 來自: 220.134.10.7 (09/30 18:43)
3F:推 subaru06s:嘻嘻~之前我強力支持大合唱被罵超慘~ 09/30 19:03
4F:→ subaru06s:我精神支持你們!我兩場都會去看~如果有的話!我願意 09/30 19:03
5F:→ subaru06s:加入合唱行列xd 09/30 19:04
6F:→ kendy0817:^^不管會不會被罵慘,總之我們幾個辦定了,你可以上家族 09/30 19:04
7F:→ kendy0817:討論看看,或是給點意見讓我們能夠改進 09/30 19:04